把你的『友誼』故事畫出來

文字-A A +A

五月初長頸鹿姐姐已經接到詢問今年兒童文學獎比賽的電話,終於,比去年提早一個月公佈主題,今年的主題是『友誼』,這個主題在去年已經出現,但友誼很值得今年延續下去。

家人是每個人最重要的重心,友情在我們離開家人時支持自己走過許多風風雨雨的力量,即便是孤獨的一個人也是有朋友,比如狗狗、貓咪這些寵物或者大自然中任何的現象,比如說有人難過時喜歡在夜裏抬頭看星星或者跟長頸鹿姐姐一樣去海邊大喊大叫,把不愉快的心情丟給海這位朋友,或者抱著可愛的抱枕哭了一整夜。

今年,希望小朋友利用暑假期間,透過文字跟畫畫把你跟朋友之間的友誼完成一本故事書,在 9 / 5 前寄到基金會來給長頸鹿姐姐,也許你的作品就能印成故事書讓更多大小朋友一起分享你的友誼故事喔!

活動的相關資料及報名表請連到基金會的網站去下載喔!http://www.nncf.org/takepart/rule.ht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把你的『友誼』故事畫出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