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媽媽霜

文字-A A +A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每年的母親節,基金會都要特別感謝辛苦的顱顏家庭的媽媽,因為照顧顱顏的孩子需要更多的辛勞,也要感謝與基金會舉辦母親節相關活動的個人及單位,今年這個公司說要跟基金會沒完沒了,讓長頸鹿姐姐聽了有點汗顏,不過,聽了payeasy的總經理Bill解釋才知道,這個沒完沒了的意思是,牛爾頂級媽媽霜只要上市的一天,扣除成本的利潤會一直捐給基金會,果然真是沒完沒了啊!

跟依伶姐姐提早到了捐贈記者會的現場,跟工作人員打聲招呼拿了流程表才知道今天有一個意外的驚喜,先小賣關子,先來看看幾張活動照片,而且不久,主角們都陸續提早到現場。

牛爾老師歡迎各位媒體記者先生小姐光臨93人文空間,旁邊是Kevin老師送的祝賀花籃喔!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小象德德跟木頭人也歡迎大家喔!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兩位的媽媽,辛苦的季芬媽媽跟基金會董事長也抵達現場,總經理Bill等下會爆董事長的料-_-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藍心湄姐姐一到現場就被拉去採訪,皮膚好好、身材好好、人也好好,不過等一下她負責把牛爾老師弄哭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這瓶媽媽霜有一段真實的感人故事: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牛爾媽媽去年因為癌症離開人世去當天使﹝說到這裏長頸鹿也想起也是癌症離開的媽媽>_<﹞,而牛媽媽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為了家庭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自己的皮膚,牛爾老師很希望用自己的專長幫媽媽設計一瓶一次可以搞定的保養品;在牛媽媽罹癌時牛爾老師遠行,但跟媽媽總是有強烈的心電感應,一通電話讓牛爾老師感應到媽媽發生了事情,對於癌症家人而言,深夜熟睡中的電話聲一直是種很讓人害怕的聲音;果真,牛媽媽的狀況不好了。去年牛媽媽走了,牛爾老師有三個月的時間無法工作,但他知道這瓶媽媽霜還是要完成。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心湄姐這時已經站起來要準備讓現場氣氛緩和一點,剛剛牛爾老師說「美是難的」﹝雖然長頸鹿姐姐一度聽成"美是男的",因為現在越來越多比長頸鹿姐姐更美也更愛美的美男子>_<﹞,心湄姐姐說她也是個很懶的人,這瓶媽媽霜對她很方便,不過牛爾老師就爆料如果心湄姐不出門可以一個禮拜不刷牙、不洗臉,心湄姐自己也坦誠回家幹嘛卸妝,應該可以睡到隔天起床再補妝就可以出門了啊!好在心湄姐姐是天生麗質,這樣懶也沒關係。

爆料太多來講正經點的,其實心湄姐姐不太出席這樣的活動,因為平常就忙著錄影;這瓶媽媽霜的公益活動的幕後推動者其實就是心湄姐,心湄姐建議牛爾老師可以把媽媽霜的銷售所得拿來做公益,便推薦由羅慧夫醫師成立的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牛爾老師推崇羅醫師是一位有醫術跟愛心的外科醫師,美容事業也常與整型的美容醫師聯想在一起,牛爾老師分享一個真實的整型外科醫師的事情,有一位台灣有名的整胸醫師有天看到一個唇顎裂的人,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幫這個唇顎裂患者做修補手術,後來這個患者有了很好的歸宿,牛爾老師覺得擁有好的醫術也能有這樣的愛心是很感動人的事。

心湄姐姐也分享一個當天看到的一則讓她覺得台灣人有愛心的新聞,有個歹徒在上課時闖進教室搶老師的包包,小朋友們不顧一切地一起抓到了小偷,好笑的事,小偷還跟小朋友們說「不要再玩了」。這件事讓我覺得心湄姐姐真是個可愛的人,因為牛爾老師回想起很早以前參加心湄姐的節目錄影,只懂美容卻不懂造型的他常穿著破褲子上節目,心湄姐姐有一次買了幾雙鞋給他穿,慢慢教他造型,所以心湄姐對她而言也像媽媽一樣照顧他。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牛爾payeasy媽媽霜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沒完沒了的媽媽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