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頂級媽媽霜所得利潤助顱顏朋友

文字-A A +A

媽媽霜源起及活動網址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Easy/mom/

這款產品之所以誕生,其實是源自母親帶給我的靈感。我的母親對於肌膚保養十分的節儉,由於時常需要兼顧家庭與事業,她沒有時間上美容院做臉,或是塗抹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對於母親來說,往往一瓶乳霜就是她所有的保養步驟。

還記得有一次母親問我:
『乾脆你幫我研發一瓶多功效的乳霜,
一瓶就能讓我的臉變年輕!』

也許是忙碌,我一直沒能幫母親量身訂做出一款適合她需求的乳霜。而今年的母親節,我特別研發了這一款頂級乳霜,不僅僅用來獻給我的母親,也希望把這份集合愛和美的禮物呈現給全天下辛苦、偉大的媽媽們。

希望能以最划算的代價,而讓全天下的媽媽們都享有頂級乳霜的的全方位保養效果。

每銷售一瓶Ka zanlak保加利亞玫瑰頂級媽媽霜,PayEasy幫您發揚真、善、美的人性本質,將利潤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http://nncf.org/> ,讓您發揮有如慈母般的愛心,讓顏面傷殘的孩子也有重獲陽光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牛爾頂級媽媽霜所得利潤助顱顏朋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