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樂一下"~在地經濟友善環境

文字-A A +A

這是由奇岩社區居民和奇岩社協共同發起的「賜樂」在地友善市集。「賜樂」是取「四」和「六」的諧音。

從今年五月開始,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下午「四」點,在清江國小側門對面,附近社區的人,開始三三兩兩挪移,搬動一些物品,在空地周圍擺設聚集。即使夏季的日頭還未有意返回地平線,早到的人們已陸續舖上墊子,陳列自家收集可再利用的衣物、飾品、玩具、文具,以及各種收藏,甚至還有自養植栽、自種蔬菜或自製的天然清潔用品等。空檔時也走動各攤位之間,觀察、觀賞、詢問、交談,從各家的物品開始了居民彼此間的對話與了解。於是,有人以實惠的價格買到想要的物品,有人分享了對物品的珍惜和對人的關懷。愈接近下午「六」點市集尾聲的時刻,夕陽的餘暉映照著人們,其間流動的是溫暖和愉悅,成為彼此之間再聚的約定。

今天下午四點,六月份的市集,樂意分享美好且友善環境的親愛朋友,歡迎來體會並享受這份在地交流的平台與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27

洛哈斯妳妮

加入時間: 2013.05.27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0:20

居民遊歷奇岩 時空串連導覽

2013-06-11
瀏覽:
1,456
推:
0
回應:
0

"賜樂一下"~在地經濟友善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