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阿基師、譚艾珍 齊鼓勵肌萎縮症病友家庭

文字-A A +A

周美青、阿基師、譚艾珍 齊鼓勵肌萎縮症病友家庭
一樣的母親節,不一樣的鼓勵!

2013.05.04~05母親節前夕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於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舉辦『心存感激 永不放棄 母親節感恩晚會』。肌萎協會邀請柔軟機智的譚艾珍小姐主持晚會節目,並特別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及阿基師蒞臨現場,為身處於逆境中,長期勞心勞力地照顧病友的媽媽們鼓勵、打氣,一同度過生命遇寒仍不失溫、溫馨的母親節夜晚。

看過協會製作的母親節短片,很受感動的第一夫人-周美青在給病友媽媽們的鼓勵話語中,提到她覺得病友媽媽們和天下的媽媽們是不太一樣的,她的鼓勵是不足稱道的,她反倒謙虛地如此說:「各位母親們!感覺是你們鼓勵了我,因為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勇氣”。」有勇氣面對前面的挑戰。

對公益團體非常熱情卻低調的阿基師,以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的身份親自主導病友們晚餐的製作與品質,使大家都能吃得開心!並以他一貫親切、平易近人的作風親臨現場,向病友們問好!合照!整體氣氛充滿生命中很寶貴的溫馨、喜樂與感恩。

活動另一高潮,為創造肌萎家庭有共同出遊的美好回憶、並慰勞難得出門的肌萎病友與家屬們,另外特別安排肌萎病友們前往新北市淡水老街,進行藝文之旅、體驗完善的無障礙設施,一起乘坐皇后號無障礙渡輪,觀賞淡水河沿線風光。

活動過程中,病友家庭成員之間因著共同參與互動、一起自我成長,病友與病友之間的家庭彼此打氣、彼此鼓勵,使自己不再感覺是孤單的,藉著分享那些無法與同學訴說的心情,在生命非常有限的日子裏肌萎家族一同出遊、彼此支持、彼此關照,也豐富了生命的色彩與美好回憶。


美青姊.艾珍姐.趙理事長陪病友念出感恩的話


艾珍姐跟阿基師其鼓勵台上台下病友家庭


美青姊跟本會趙理事長陪著病友們念出對媽媽的感恩之情


阿基師拿他的書逆進鼓勵身處逆境的病友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5

肌萎天使

加入時間: 2013.03.15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無礙 用愛陪伴_倡議活動

2018-04-20
瀏覽:
2,166
推:
0
回應:
0

跨日奔月 向山生態行 ~ 106肌萎家庭成長營

2017-04-21
瀏覽:
2,047
推:
63
回應:
0

周美青、阿基師、譚艾珍 齊鼓勵肌萎縮症病友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