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歷史的顯現-2012 唐崇榮博士聖誕佈道會

文字-A A +A

自2000年起,唐崇榮牧師開始亞洲五城市的巡迴講經大會,每週日上午於雅加達證道後,下午飛抵新加坡繼續主講查經聚會,週一吉隆坡,週二香港,週三台北,如此每週循環已十三年。2003年起應各城市的邀請,開始了國際巡迴聖誕佈道會,與各教會肢體齊心興旺福音。今年唐牧師將以「神在歷史的顯現」為題,於12月18日晚間7:30假國父紀念館大會堂主講聖誕佈道會。

唐崇榮牧師分享:「現在很多聖誕已經變成節慶的熱鬧、商業的機會和布置裝飾的比賽機會,完全失去原來的意義。為什麼我將聖誕節跟佈道會連在一起?多數佈道會就是佈道會,聖誕節是慶祝會。但我自從1957年蒙上帝呼召作傳道這五十五年以來,我沒有一次不把聖誕節當作佈道會,因為在佈道會中我們要傳的是福音,而福音的開始就是基督的降生。我們傳福音是報好消息,而真正最大的好消息,就是神在歷史的顯現。

這題目對基督徒的意義與啟發,讓我們知道,我們在歷史中是短暫的,是面向永恆的生命的一環而已。我們向那邊去的可能,是因為那邊有救主過來,成為我們去的地方,提醒我們上帝的愛以及我們救贖的重要性。在聖誕佈道會我們所要講的,就是神對人的愛,基督在永世到歷史中誕生所要成就的。

人的生命在暫時中能面對永恆,這是宗教動機。永恆的主願意進入歷史,這是救贖動機。宗教動機從人而來,救贖動機從神而來。當我們走了人生幾十年的道路以後,發現原來我們可以繼續在永恆中存在,而且是與創造我們的主同在,我們那時所得到的喜樂是今生怎樣想都想像不到。這些可能,只有一個原因──祂肯從那裏來,我們從這裡才能去。」

活動免費索票入場:團體索票(20張以上)請電洽唐崇榮國際佈道團02-8931-5431;個人索票請親至基督教書房櫃台拿取,書房門市列表及更多講座資訊請見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官方網站 www.stemi.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神在歷史的顯現-2012 唐崇榮博士聖誕佈道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