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中秋送禮 蜂巢老月餅滿口香味四溢

文字-A A +A

蜂巢老月餅滿口香味四溢

張嘉郡立委與雲林家扶慰問受扶家庭

張嘉郡立委加入雲林家扶莪馨義工隊秋節前夕慰問受助家庭。

     咬著傳統蜂巢老月餅,滿嘴充滿著豬肉、冬瓜、香菇、蔥酥…還有綠豆椪等懷念香味,這是阿公阿嬤的味道~,張嘉郡立委參加雲林家扶莪馨媽媽義工隊,於中秋前夕與莪馨義工媽媽們以傳統香味慰問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

 張嘉郡立委稱讚雲林家扶單親媽媽勇於接受惡劣環境挑戰。

     緊握著家扶何媽媽的手,張嘉郡給滿滿的慰問與祝福。雲林家扶中心表示:育有五名子女的單親媽媽,因為甲狀腺佈滿長出的毒瘤而開刀治療,目前定期回診並接受藥物治療控制中。張嘉郡立委與莪馨媽媽們專程送來中秋月餅、柚子、雞肉鬆、食品罐頭、麵條等慰問,關懷生活與子女的就學狀況,還特別與何媽媽的孩子們一起剝食月餅品嚐話家常,讓何媽媽溫馨感動落淚,感謝張嘉郡立委與家扶中心的到訪。

 

賣菜為生的阿嬤感謝張嘉郡立委與雲林家扶送來秋節慰問品。

     而一樣是單親家庭的丁媽媽與5位兒女相依為命,僅能雜工賺取微薄的工資,中秋賞月對丁媽媽已是遙遠的記憶,看到張嘉郡立委與家扶義工媽媽們帶來的月餅及柚子滿滿一桌與親切關懷。丁媽媽說今年那麼貴的柚子實在買不起,感謝張嘉郡立委與家扶的義工媽媽送來了月餅和柚子肉鬆罐頭等,相信在濃濃中秋佳節更是溫馨滿盈。

 

以雲林家扶莪馨義工張嘉郡笑得更開懷與何媽媽一家人提前歡度中秋。

     雲林家扶的社工們感謝張嘉郡立委與莪馨會義工於中秋節前夕慰問,帶著月餅、柚子、綠豆薏仁禮盒、雞肉鬆、鰻魚罐頭及生活日用品等送給受扶於雲林家扶的六十戶家庭,為這群弱勢家庭帶來即時的問候與關懷。難能可過的是林淑銖及黃海上毅然的捐出供不應求的300個優質柚子,讓此次秋節慰問帶給受助家庭享受應景的柚子與甜蜜蜜的中秋氣氛。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吳裕田委員的雞肉鬆、郭秀月的綠豆薏仁罐頭的贊助,,及所有熱誠的社會善心人士捐贈注入,因大家愛心的匯集讓此次的中秋佳節慰問得以讓受助家庭溫馨過中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中秋送禮 蜂巢老月餅滿口香味四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