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 培育產業數位創新人才

文字-A A +A

致理科技大學商務科技管理系,結合科技維他命ABC,透過其創新的課程架構及跨領域師資,已成為培養產業數位創新人才的領航者。該系自2003年成立以來,基於我國商業自動化及電子化發展人才培訓的政策需求,提供供應鏈管理、企業資源規劃、顧客關係管理以及商業智慧等相關培訓課程。商務科技管理系的師資陣容強大,涵蓋資訊管理、資訊工程、電機工程、企業管理、人資管理、工業工程、電腦科學等多個領域。每位教師皆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與相關證照,為學生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學習指導。

 

近年來,商務科技管理系致力於結合科技維他命ABC,培養服務創新與資訊科技應用人才。畢業生不僅在知名企業擔任數位行銷專員、行銷企劃專員、電子商務專員、ERP專員、APP設計師、網頁設計工程師等相關領域,展現了出色的職業素養與技能。商務科技管理系學生不僅擁有紮實的資訊科技應用知識,還擁有服務創新的思維。從大一開始,學生們就接受創新專利文件撰寫的培訓,並在國際發明獎上屢獲殊榮。此外,商管系鼓勵學生參與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並透過國際研討會與國際專家學者進行交流,提升學術水準。

 

近兩年,商務科技管理系更加強了對無人機與生成式人工智慧課程的導入,培養了無人機專業飛手、無人機群飛設計師、空拍影音剪輯師、生成式AI工程師、機器人訓練師、AI架構師等熱門職缺從業人員。同時,系上積極鼓勵學生在畢業前取得普通操作證以上無人機證照,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無人機空拍技巧教學 (圖/致理科技大學提供)

無人機飛手訓練(室內練習)  (圖/致理科技大學提供)

致理科技大學商務科技管理系以其卓越的教學品質和培養優秀人才的成就,不僅在國內獲得廣泛好評,也在國際上樹立了良好的聲譽。該系將繼續秉持著創新與卓越的教育理念,為產業數位創新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19

金師英

加入時間: 2022.07.19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台唯一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 培育產業數位創新人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