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四月兒童月-泰山區親子同樂-寶寶運動會暨親子園遊會

文字-A A +A

親子同樂-寶寶運動會暨親子園遊會

主辦單位:中華兒家協會、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113年4月12日由社團法人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會與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共同主辦的「親子共樂寶寶運動會暨園遊會」於泰山楓樹福泰活動中心和楓樹腳公園熱鬧登場。活動得到永豐餘消費品實業(得意、五月花)秉持著安心健康美好生活與回饋社會,給予大力贊助,以及馬偕專科學校幼兒保育科和新北市泰山同榮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新北市愛家發展中心、新北市泰山區清潔隊、新北市少年培力園、富邦人壽富贏通訊處、新北市泰山區農會四健會、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人員(保母)的協辦支持,現場家長與寶寶們興致高昂,歡樂參與,營造了一片歡聲笑語的氛圍。

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承辦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新北市育兒指導、新北市寄養家庭服務,以在地服務的精神,提供家庭托育服務、到宅育兒指導與諮詢、新北市寄養家庭服務,每年提供2000人次以上的嬰幼兒照顧服務。

在此次活動中,精心策劃了多項寶寶運動比賽,其中包括了寶寶爬行比賽和寶寶搬衛生紙比賽等趣味項目。寶寶們在比賽中活潑可愛,滿懷活力,展現出了無窮的潛力和天賦。家長們也熱情參與,與寶寶們一同享受比賽帶來的快樂與溫馨時刻。

除了運動比賽外,園遊會區域也設有各種互動遊戲攤位,讓家庭可以盡情娛樂。家長們帶著孩子們在活動現場遊玩,感受親子間的溫馨與情感交流,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本次活動更邀請立法委員洪孟楷委員、泰山區鄭淑敏區長一同參與,此次活動旨在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鼓勵家庭成員共同參與,共同成長。感謝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和贊助單位的大力支持,使得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未來,我們將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親子活動,為社區的家庭帶來更多歡樂和溫暖。

此次親子共樂寶寶運動會暨園遊會圓滿結束,讓參與其中的家庭們帶著滿滿的笑容與美好的回憶回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中華兒家協會

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歡慶四月兒童月-泰山區親子同樂-寶寶運動會暨親子園遊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