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淨覺育幼院『 愛。無限』愛麗絲樂團匯集,善心人士一同歡慶兒童節!

文字-A A +A

高雄市淨覺育幼院『 愛。無限』愛麗絲樂團匯集,善心人士一同歡慶兒童節

音樂擁有神奇的魔力,能夠傳遞心中的溫度與關愛,撫慰人心,高雄市愛麗絲樂團於兒童節來臨的前夕,結合各協會團體一同來關懷弱勢孩童及青少年。於113年3月9日(六),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佛教淨覺育幼院,舉辦『愛。無限』 高雄市愛麗絲樂團 113年慈善關懷巡迴音樂會,藉由音樂來傳遞心中無限的愛、關心與溫暖,演奏好聽、耳熟能詳的音樂,讓院生能夠一起感受到快樂與溫暖,傳遞團員們的愛心。

活動由高雄市愛麗絲樂團、愛麗絲創藝行銷有限公司、千弦爵士鋼琴音樂藝術、耕宏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奕騰居池王府 人生顧問事務所、AIR LIFE雲生活 雲端商業交流平台做為聯合主辦,並邀請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遠宏國際同濟會、高雄市群英獅子會、十三芝團團購高屏區、洋昕國際有限公司共同協辦,捐贈糖果禮盒、食品物資、文具用品、愛心善款等,讓院童們倍感開心。

當天蒞臨現場的協辦單位長官有/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王梵亦總裁、遠宏國際同濟會區秘書長 陳耀文、遠宏國際同濟會區總召 羅仲堅、遠宏國際同濟會會長 鄭麗慧、高雄港國際同濟會會秘書長 劉旻珊、遠宏國際同濟會總會同濟記者 吳宗璜、高雄市群英獅子會 第一副會長 朱秋融、十三芝團團購高屏區總監 吳思旻、洋昕國際有限公司 洪椒貞女士。

活動也在愛麗絲樂團 團長李雨宸 帶領執行顧問 林威廉老師、團員吳暄鏡小姐及國際波霸鐵肺歌后 白采艷老師,演出耳熟能詳的好聽歌曲,如:孤勇者、小城夏天、從前說、鬼滅之刃紅蓮華、好膽你就來,甜蜜蜜等多首熱門歌曲,與院生們做互動,同時還讓院生一同體驗演奏小提琴的感覺,讓院生感到新奇無比。

活動主辦 高雄市愛麗絲樂團團長 李雨宸表示:「 能夠藉由音樂及結合善心人士的愛心一同共襄盛舉來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高雄市愛麗絲樂團會更努力的支持慈善公益,期盼能有更多機會能貢獻一己之力。 」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王梵亦總裁,做公益40年來針對憂鬱症和躁鬱症,精神症狀,身心靈諮詢服務,育幼院院方表示很多兒童都挺須要身心靈輔導。

共同協辦的各協會團體及企業也表示,回饋社會是企業應該多做的事,行善不落人後,關懷弱勢孩童,讓院童也能享受家的溫暖,是我們當仁不讓的善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4.02.05

梵師

加入時間: 2024.02.05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球商聯會千人慈善春酒宴

2024-03-17
瀏覽:
4,556
推:
0
回應:
0

中西醫學與自然醫學療癒整合應用論壇交流會

2024-02-26
瀏覽:
3,118
推:
11
回應:
0

走 進魏滔的上古神話世界/文化中心至真堂1樓

2024-02-10
瀏覽:
9,466
推:
2
回應:
0

高雄市淨覺育幼院『 愛。無限』愛麗絲樂團匯集,善心人士一同歡慶兒童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