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壯世代、婦女回「龍」再創新職涯 勞動部高分署台東徵才提供就業契機

文字-A A +A

(上圖1:為鼓勵壯世代及婦女重返職場,勞動部高分署在台東辦徵才活動,提供就業契機。圖/資料照)

為鼓勵壯世代及婦女重返職場,再創職涯新契機,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台東就業中心將於3月13日(星期三)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在於馬蘭部落文化廣場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請約20家廠商參與,釋出近2百個工作機會,搭配近期勞動部推出的「壯世代就業獎勵」、等計畫,廠商進用壯世代的意願提升,讓大家能把握面試錄取率及就業後獲得獎勵的好機會。

當日現場參與廠商包含桂田喜來登酒店、初鹿牧場、娜路彎大酒店、原生應用植物園、歐鄉牛排、馬光中醫診所約20家廠商,釋出客服人員、賣場人員、清潔員、房務員、水電技師、照顧服務員、廚師、社工及餐飲服務員等各式各樣豐富職缺,其中加盟展店經理與業務副理的底薪45,000元,加將獎金最高可達70,000元。為方便求職民眾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徵才活動職缺資料及專案職缺已公布於台灣就業通網站,有求職需要的民眾可提前選擇適合職缺,積極前來面試!

(上圖2:本次徵才除提供多元職缺外,還有專案缺工、婦女再就業及壯世代就業獎勵等專案補助諮詢專區,讓大家能把握申請補助的機會。圖/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受國內旅遊熱潮影響,飯店業及餐飲業釋出正職及兼職職缺,待業民眾及轉職民眾可把握求職機會,積極應徵各項工作職務;另離開職場180天以上婦女、或55歲以上及45歲以上依法退休者重返職場,參加相關專案措施最高可領取6萬元獎勵,想了解的民眾可諮詢現場設置的專案缺工、婦女再就業及壯世代就業獎勵等專案補助諮詢專區,以及職業訓練課程訊息,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來應徵。獲取相關訊息,想找工作、找人才可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089-357126台東就業中心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鼓勵壯世代、婦女回「龍」再創新職涯 勞動部高分署台東徵才提供就業契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