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網紅獎模特兒牛奶 帶領網紅蒞臨百和會館大秀魅力龍年熱舞

文字-A A +A

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2023網紅獎認證的模特兒牛奶帶領七位知名網紅在龍年變裝化身火紅時尚造型,現場表演魅力小龍女舞蹈,在週六午後時光放送熱情、魅力四射,溫暖現場每個人的心,百和會館現場近百位粉絲也穿著紅色服裝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滾滾。

2024年3月2日下午3點,由台北市政府網紅獎得主模特兒牛奶與BIA美業大聯盟主辦的網紅見面會,在百和會館盛大登場,現場由百和會館提供歌唱設備,讓每個來賓現場點歌歡唱,氣氛熱絡、笑聲滿滿,為龍年增添熱鬧非凡的喜氣。

網紅特賣會活動現場共有八位知名網紅共襄盛舉,每位網紅皆盛裝打扮,搭配龍年火熱的動人音樂,在百和會館秀出專屬的小龍女舞蹈,吸睛表演引來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模特兒牛奶與BIA美業大聯盟每個月定時舉辦一場網紅特賣會,地點就在大台北地區,每個月特賣會日期「請搜尋臉書:模特兒牛奶」以獲得最新網紅見面會資訊。

 

1.模特兒牛奶網紅見面會多久舉辦一次?

每個月舉辦一次,詳細日期請上「模特兒牛奶FB粉絲專頁」查詢。

 

2.2024第一場女神見面會舉行地點在?

百和會館

百和會館是普洱茶愛好者的俱樂部,

舉辦各式茶相關活動,

並在茶學教育上持續著墨,

也是喝茶交友的好場所,

充滿正能量的茶會館。

 

3.舉辦女神見面會的目的是什麼呢?

第一個目的是:提供舞台讓有意往演藝圈發展的潛力明星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第二個目的是:提供場地給全台灣廠商跟優質網紅進行媒合,促進台灣經濟發展。

第三個目的是:讓粉絲親身與心目中女神面對面互動,鼓勵現代人從屏幕前走向現實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9.27

阿鈿

加入時間: 2023.09.27
9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政府網紅獎模特兒牛奶 帶領網紅蒞臨百和會館大秀魅力龍年熱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