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天 盲人環台第7屆公益路跑 隨跑札記 王建立 民國113/1/4(四)

文字-A A +A

上接:第12天 盲人環台第7屆公益路跑 隨跑札記 王建立 民國113/1/3(三)

王博士專欄

今天王博士寫到:我走起路來仍覺得不適,就暫時沒跑,但只要有機會,仍會在補給站下車拉拉筋,希望明天又可加入路跑團隊。

@@@@@@@@@@@@@@@@@@@@@@@@@@@@@@@

1.1/4(週四)第13天

今天開跑起點設在豐田車站,途經花蓮家扶的吉安服務處,林瑜靜督導與工作人員特地為我們跑團架設補給站,此服務站有三層樓,前面有約30公尺的花園,工作環境與服務場域相當良好,聽林督導說是去年才購置的,可惜我們跑團停留時間僅15分鐘又起跑了,無暇參觀。

下午1點多,我們跑團整隊跑進花蓮家扶中心(本部),獲得更多人的熱列掌聲歡迎,陪跑員少塏告訴我,在一棟3層頗有規模的大樓廣場前,整齊擺設有60張椅子,我猜應會有許多貴賓與會。快快用過午餐後,我被引導入坐,聽到主持人依序介紹來賓,果真有14位當地身著灰色西裝的扶輪社社長及代表與會,還有縣長、中央與地方民意代表等不勝枚舉,稱得上我們此次環島「為愛募年菜」最有規模的一次捐贈儀式了!經過約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照例有鳴槍儀式,為明天的路跑預做準備,也讓特地撥空來的貴賓更有參與感。

聽少塏說,今天沿途經過鯉魚潭、七星潭等景點,陽光又大大露臉,跑起來很晒,沿途景色優美勝過被晒黑的擔憂,可惜我走起路來仍覺得不適,就暫時沒跑,但只要有機會,仍會在補給站下車拉拉筋,希望明天又可加入路跑團隊。

在鯉魚潭補給站,補充完體力後再出發

 

延伸閱讀

認識花蓮家扶中心

下接:

 

第14天 盲人環台第7屆公益路跑 隨跑札記 王建立 民國113/1/

https://www.peopo.org/news/6758545(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13天 盲人環台第7屆公益路跑 隨跑札記 王建立 民國113/1/4(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