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聯展會前說明報導

文字-A A +A

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聯展會前說明報導

記者林博洲採訪報導

據主辦單位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李樹秘書長受訪表示,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成立於2016年是全國性的人民團體,起源是由幾位「宏廣卡通公司」的背景師,因聚會於北海岸金山的小白屋,協會因而命名誕生。

主要目的發揚中華固有傳統藝術文化,展出藝術家與所屬團體如下:

藝術家林文昌跨領域專業藝術家,色彩生活美學工作室負責人,台灣五月畫會榮譽理事長。真理大學第三,四任校長。輔仁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國家設計獎,全國美展,新北市美展⋯等評審委員

林得樂會長表示,去年協會首次走出金山,在國立臺灣圖書館舉辦聯展,獲得參觀來賓一致好評!

江清淵佛光藝術學研究所:創辦風野藝術協會、風野藝術中心創辦雅雯藝術種子基金會風野盃、金朱雀獎及COPIK總評審長雙和美展創會委員及評審

今年度邀請更多的藝術家一起共襄盛舉,相信會帶來更大的迴響。

歐秀明現職心靈療癒專業畫家生活美學工作室負責人復興商工美工科教師藝術圖書,三民書局,東大圖書等特約美編,國語日報,基督教論壇報等專欄作家。

藝術觀念,會隨著時間和歷練而改變,但創意發想如果沒有付諸行動,永遠只是天邊的彩霞。有更多藝術同好聚集在一起,彼此互相切磋交流,才能夠發揮出更強大的潛能,林得樂會長非常感謝有藝術家群體的相伴~展覽介紹:北海鯨魚快樂藝出航~海洋孕育生命,也誕生了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北海鯨魚號載著繪畫、雕刻、陶瓷…多元藝術快樂藝起出航⋯。

林正發作品介紹《撞破無間歸淨土》地藏王菩薩在未成道之前去地獄尋找母親,看到地獄眾生之苦他仰天發願地獄不空是不成佛,如此偉大的宏願令人讚嘆不已!

勢必在國立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捲起千堆雪,掀起藝術海波浪,期盼您的蒞臨指導,共創藝術新浪潮!

林朝尉台灣現代藝術協會理事長第十五屆聯邦美術印象大賽首獎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藝術顧問陳逢顯,林文昌,歐秀明,江清淵等藝術大師及教授一起共襄盛舉!會員參展:林得樂,林朝尉,賴百賢,林正發,江漢清,邱夢偉,李樹梵,何艷慧,魏麗緽,雍琇玲,高玉琴,張金環,邱盟淑,丁乃弘,賀恩壹,呂瓊慧,林玉娟,蔡秋芳,劉家宏,施其安,等藝術家參與展出,

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為發揚傳統藝術文化活動為世代傳承延續,將於2024年2月16號到3月3號,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四樓(雙和藝廊)舉辦公益聯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聯展會前說明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