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就業中心年前聯合徵才 17家廠商竹田鄉公所求才

文字-A A +A

(上圖:農曆年假前潮州就業中心在竹田鄉公所辦徵才,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來面試。圖/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為協助年前待業及想轉職的人迅速找到理想新工作,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潮州就業中心在18日(四)上午於竹田鄉公所3樓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現場共邀集17家廠商,提供153個工作機會;當天現場也將有「疫後缺工擴大就業」專案櫃台,民眾除可應徵工作外,對房務清潔或餐飲工作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直接洽詢相關職缺及獎補助資格。

18日的徵才活動共有17家廠商聯合徵才,提供多元的工作機會,包括服務業的門市、儲備幹部,製造業的作業員、品保人員、倉管人員,長照機構的護理師、照服員、企劃人員、美編人員、廚師,以及飯店業的房務員、櫃台、餐飲接待員、救生員,另外還有加油員和司機等不同種類的職缺,超過四成工作機會起薪在3萬元以上。

當天還設有「疫後缺工擴大就業」專案櫃台,如果想應徵福容、長灘、紅柴居及華泰瑞苑的房務專案職缺,或是茉莉灣、亞曼達及小琉球穀泰的餐飲專案職缺,當天記得帶身分證前來,以便現場直接完成資格認定。順利上工滿30日的話,除了公司的薪水外,還可以請領勞動部發給每個月6千至1萬元的獎勵金,工作機會多元,有需要的民眾請把握18日上午的機會,直接前往竹田鄉公所應徵。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由於現在已經接近農曆年,有許多廠商為因應年後人力需求,鼓勵求職者先面試,年後再上班!因此除了待業的人之外,想轉職的朋友也歡迎前來看看。另外,勞動部為協助因家庭而離開職場180天以上的婦女重拾職業生涯,自去年起推動「婦女再就業計畫」,符合資格的女性順利上工滿90天即可請領1.5萬或3萬元的就業獎勵金。想了解更多,歡迎撥打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潮州就業中心年前聯合徵才 17家廠商竹田鄉公所求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3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3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