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創生活剪映,探索AI之旅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近年來,科技發展如箭在弦,人工智慧(AI)技術已成為各行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這場引領未來的AI之旅中,樂創剪映融入生活,誠摯邀請到擁有豐富知識的連蘭芬老師,攜手探索AI在影片製作中的無限可能。

連蘭芬老師將分享她對人工智慧生成的基礎認識和未來發展趨勢的深刻見解。透過結合AI技術學習和樂創剪映創意工具的應用,學員們將能夠輕鬆掌握腳本設計,善用剪映圖文成片功能,創作出引人入勝的影片作品。

長青園主任鍾佳容表示:「這次的學習不僅是對AI生成及發展趨勢的深入了解,更是技能的實踐之地。透過腳本設計和剪映圖文成片功能的運用,學員們將在影片創作技巧上大有提升,同時培養出更富創意的思考方式,增強影像傳達情感的能力。」

這不僅是一場學習新技能的旅程,更是一次探索新知的冒險。參與學員將培養善用科技的態度,把學到的技能馬上應用在長青園周邊環境及日照長者逛展覽市集的社區活動,為每個珍貴時刻創造生動的影像紀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8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樂創生活剪映,探索AI之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