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彰化縣員林市團委會會長交接,張偉傑以“從救國走向社造服務大道”為己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員林市團委會113年新舊任會長交接於1月3日晚間舉行,逾三百多位公部門長官及各界賢達、社區社團及民意代表來賓齊聚一起見證新任會長張偉傑先生從卸任會長陳泗正手中接下印信,就此將以其積極服務的熱心及人際關係四通八達的特質,帶領全團委會義工盡善大員林市的社區服務。

▲卸任會長陳泗正先生薪火相傳,冀望新任會長張偉傑 光大會務發展。(圖/記者周厚賢攝)

接任會務的張偉傑會長除為現任員林市民代表外,也曾擔任員林社區大學副校長、員林高中家長會長、現任嘉義大學講師…職位。他表示: 與救國團的淵源從他母親年輕時擔任救國團才藝課程的花藝老師四十餘年就開始,可以說他們家是救國團養大的!近幾年他在工五隊擔任副隊長與義工們一起盡善社會服務時更清楚救國團未來在地方應該扮演角色的定位界清楚。張偉傑會長自許,未來以會長的力量出發,再加上自己身為民意代表廣結社會公益的力量必能為員林市團委會的社會服務推動爭取更多的認同及力量的連結。

▲有著全體代表會的鼎力支持,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新會長張偉傑更將扮演社會服務推動者的重要角色!(圖/記者周厚賢攝)

雖然近幾年天道不彰而使至以服務社會為信念的救國團屢遭阻難,但回顧救國團在上世紀的50年代後數十年時間成為國內學界安定中心思想、服務青年學子的重要力量及新時代社會需求所轉型為社會學習及社區服務。在新時代更能以救國團所服務多元學習的成果仍被眾所肯定!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會場上,全體觀禮者莫不期待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在新任張會長的接棒後,以為民服務的專長經驗注入能為全會開創出更新的服務方向與價值!

▲員林市團委會會長交接典禮,三百多位各界嘉賓出席為舊會長致意、為新會長鼓勵。(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員林市團委會會長交接,張偉傑以“從救國走向社造服務大道”為己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