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一甲子、育才千萬人」員東國小六十周年校慶,迎接校友回娘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為歡慶建校六十有成,彰化縣員林市員東國小舉辦「員東六十、幸福奔馳」校運會暨SDGs園遊會,活動設計17項動態的闖關,培養學生體驗永續發展,還有靜態的學生作品藝文展,延聘書法家劉家華先生在社區共讀站舉辦「劉」金歲月書畫展,期勉學生,「今日我以員東為榮,明日員東以我為榮」。此外,校方隆重邀請六十年來歷屆校友回母校重溫昔日印象,也藉由結合SDGs的理念推動員東學子對現代環境保育的認知與實行。此外,校方更展示各項軟硬體的建設讓歷屆校友與各界貴賓看見員東畫時代進步。

▲歷經櫛風沐雨辦學六十載,員東國小師生迎接一甲子的榮耀校慶。(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為了籌備校慶一甲子的各項活動,從一年前就開始準備」校長凃惠萍表示,再籌備會主委江桐良與各委員及家長委員會全心規劃架構下,屬於所有員東人最驕傲的六十歲生日就在112年歲末盛大登場。她接任校長以來,與校務團隊孜孜不息的爭取各項硬體設施與軟體教學資訊得到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全力的支持,凃校長也要與全體師生及教職員向所有盡心協助的長官感謝。她深信「員東六十、幸福奔馳」是一個進步的里程碑,每一位同學在員東都能在六年的學習天地裡創造人生的起跑點的特質,為人生里程札下最好的根基 。

▲凃惠萍校長與教職員盡心教育的努力,深獲彰化縣政府肯定。(圖/記者周厚賢攝)

看見員東國小煥然一新的學習環境,縣長王惠美表示王縣長表示,員東國小在校長、老師們的帶領之下,各項教學成果及對外競賽成績相當亮眼,不論是在閱讀教育、科技教育、品格教育、讀經教育、英語教學等各方面,都成為學校特色,還榮獲縣府認證為科技教育及語文教育揚帆學校、健康促進啟航學校,縣府積極爭取經費補助員東國小,111年至112年挹注超過1,413萬經費,也感謝議長謝典林及所有議員對預算的支持,更新學生課桌椅、新設兒童遊戲場、整建運動場並新設跑道看台、改善校園廣播設備、整修校園環境、防水防漏工程、設立社區共讀站、充實幼兒園環境設備等,全力協助學校改善軟硬體環境,提升孩子們的學習環境。

▲走過一甲子的歲月,員東國小校慶籌備會與家長會聯手帶給母校最好的生日禮物。(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4則報導
1,25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校一甲子、育才千萬人」員東國小六十周年校慶,迎接校友回娘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