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教育旗艦生日快樂!」村上國小校務發展得到縣府肯定,102周年校慶格外有意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大村報導】

「名列彰化縣百年以上學校的村上國小,今年的校慶分外有意義!」日前由彰化縣政府針對所轄國中小學校進行的各項指標評鑑,村上國小以其多元均衡發展得到家長肯定而得到五星級教育旗艦學校的榮譽,讓這所以不斷創新教學而深根地方的百年國小,創校至今成千上萬的校友引以為榮。

▲得到彰化縣政府頒發五星級教育旗艦學校的肯定,大村鄉各界共同為村上國小揭牌儀式增光。(圖/記者周厚賢攝)

在12月23日村上國小102週年校慶運動會開幕暨五星級教育旗艦學校揭牌典禮會場上,各級長官,貴賓及校友在校、退休師長及師生一起迎接揭牌典禮的歡慶時刻。校長黃宏田表示,村上國小建校102年以來,在歷任校長、會長、教師的努力下,在各行各業培養出眾多傑出的人才,在各領域皆有卓越的成就與貢獻,是村上國小優良傳承的最佳見證。他感謝彰化縣政府長官給予的指導、家長會各委員的支持及各位家長與學生一起為村上國小校務發展所盡心努力,更也要感謝大村鄉公所賴志銘鄉長特別頒贈十萬元的校務發展基金。

▲黃宏田校長與校務團隊經營教育的用心邁向多元發展,達成面面有成的豐厚成果。(圖/記者周厚賢攝)

村上國小這幾年在黃宏田校長帶領下學校表現優異亮眼,為地方與家長有目共睹。除了獲得縣府認證為國際教育領航學校、科技教育揚帆學校,更是教育部全國反毒教育績優學校、且已連三年獲得網界博覽會國際白金獎殊榮,優質的辦學績效,榮獲縣府認證為「五星級教育旗艦學校」的表揚。為向所有全校師生及家長分享這份榮耀,家長會特別製作「五星級旗艦學校」獎牌,並結合今日校慶辦理掛牌儀式,足見學校及家長會對教育的重視,意義非凡。

▲村上國小創校102年來為國家培育眾多優秀人才,是大村鄉教育發展的重鎮。(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五星級教育旗艦生日快樂!」村上國小校務發展得到縣府肯定,102周年校慶格外有意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