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之美在於百業共好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12/20日 晚上舉行第17、18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孫志仲交接給新任理事長白政忠,市府秘書長黃崇典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他表示,感謝金手獎協會歷任理事長用心經營、擔負產業傳承,不僅團結台中市製造業最菁英的企業代表,與市府團隊攜手拚經濟,更主動投身公益、善盡社會責任,期許即將接棒的白理事長共同帶動地方產業與經濟發展,提升台中市製造業發展潛力,開創富市台中。

黃秘書長指出,台中市金手獎興辦22屆以來,已有391家得獎廠商,感謝所有的金手企業持續耕耘台中,用一生的財力、物力、人力推動各種產業,創造豐碩的經濟成果。台中市政府將持續透過各項經濟建設為城市積蓄能量,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水湳轉運中心、市政路延伸等重大經濟建設陸續開工興建,打造優質的「前店」,讓台中企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Micron)持續擴廠,以及台積電一、二期先後落腳中科園區,「一光一電」為台中創造無限商機,厚植「後廠」實力打造完整產業聚落。

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的這天, 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也進行財團法人基督教惠明盲人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社團法人臺灣愛之光公益協會捐贈活動,發揮助人的精神,場面溫馨、氣氛感人。

「數位轉型,智能提升!」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競爭力來自產業群聚效應,協進會會員在技術面及經營管理面互相交流成長,朝低碳化、智慧化方向升級轉型,蓄積產業能量,強化產業供應鏈的韌性,創造台中經濟成長新動能。

「金手之美在於百業共好!」新上任的白理事長表示,此時正處後疫情時代,全球化市場去庫存化衝擊,所有獲獎會員廠商都展現出隱形冠軍的強大凝聚力,在大台中經濟圈扮演的關鍵角色及全國產業發展的亮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手之美在於百業共好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