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雞婆團契」音樂報佳音 溫馨滿溢長者住宅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在這歲末感恩的季節,「泰雞婆團契」以溫馨的歌聲和滿滿的愛意,攜手走進長青綜合服務中心老人住宅,為長者們奉上一場感恩與愛的音樂盛宴。

在這場音樂洗禮中,「泰雞婆團契」帶著熱情和感激,透過溫馨的祝福、誠懇的禱告,以及美味的聖誕蛋糕,讓老人住宅充滿了歡笑和感動。長者們在節慶詩歌中齊唱,共同度過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冬日午後,期盼每一位都感受到被愛的溫暖。

接著,團隊來到長青園的行政辦公室,向辛勤工作的同工報佳音。這特別的時刻早早為大家帶來聖誕節的歡樂氛圍,同時紓解工作中的壓力。透過歌聲,彼此分享美好時光,帶來友誼和溫馨,為辦公室注入一絲輕鬆與愉悅。

伴隨清爽的吉他聲,「泰雞婆團契」走進長安園日照中心,為中心的長者們帶來滿滿的歡樂。他們的臉上充滿驚喜的神情,為音樂團隊的到來歡呼不已。

長青園的鍾佳容主任表示,這次我們採用了報佳音的新方式,首次走進長者住宅。由於我們設施擁有三個樓層,我們決定以獨特而熱鬧的方式向長者表達祝福。我們特地運用吉他彈奏並唱詩歌的方式,走遍每一層樓,將歌聲和祝福送達給每一位長者。

同時,這天剛好在四樓的教育廳有一場慶生會,我們在唱歌的同時也進行了報佳音的活動。這樣的結合不僅讓整個活動更加熱鬧,也在信仰的氛圍中為長者帶來了溫馨的祝福。我們希望這樣的模式能夠讓長者感受到更多的關愛和祝福。

「泰雞婆團契」在這特別的節日裡,以音樂和歌聲,將愛和祝福傳遞給每一位人。這場感動的情感交流活動,不僅為長青園留下美好回憶,也為這個特殊的聖誕季節前夕添上一抹亮麗的色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8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泰雞婆團契」音樂報佳音 溫馨滿溢長者住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