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畢業生半百人生同學會

文字-A A +A

生命中會有多少個「半百」,國立中正大學大學部第一屆畢業校友吳文瑄有感學校當年的栽培及成就,近期號召同屆校友共同籌畫辦理「國立中正大學畢業生半百人生同學會」,邀請國內外中正大學歡喜自在50+人生的畢業生們共襄盛舉。

1989年7月1日,台灣中正大學正式成立,為國內四所中字輩大學(台灣中央大學、台灣中正大學、台灣中山大學、台灣中興大學)之一。正式招收中國文學研究所等5所碩士班研究生,首任校長由林清江擔任,由於創校經費充裕,校地廣大,整體規畫及各種軟硬體設備齊全,當時擁有全國最大、最美的校園之稱號。1992年10月9日,首屆大學部新生開學典禮,大學部的第一屆學生就是在萬事俱足的環境下開始了四年的大學教育洗禮。


    中正大學校訓為「積極創新 修德澤人」,積極導致奮發有成,創新導致動態進步,修德導致品德高尚─而這一切不全為個人,而是為了人類社會的和諧、幸福與進步。為著讓中正人的精神持續發揚及傳承,總召及團隊回首鎏金歲月的洗禮及適逢國立中正大學建校35週年,「國立中正大學大學部畢業生半百人生同學會」籌備團隊誠摯邀請國立中正大學的畢業校友們前來聚首暢談校園時光至今的你我他,一起歡喜笑納中正人的半百人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14

蔡宜婷

加入時間: 2018.11.14
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立中正大學畢業生半百人生同學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