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熱心引導使用「這平台」 讓民眾求職路上全都通

文字-A A +A

(上圖: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推薦全新改版的「台灣就業通」網站,各式各樣的功能可以解決不少求職問題。圖/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想找工作卻又不曉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職務,想準備履歷卻無從下手,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推薦全新改版的「台灣就業通」網站,並引導求職者使用網站內各式各樣的功能,幫助釐清職涯方向,解決不少找工作的問題,求職路上暢行無阻「全都通」。

前來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求職新鮮人阿凱(化名),神情茫然不曉得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在他晤談的過程中便發現他的工作技能及態度都不錯,但是對自己的職涯沒有想法,於是引導他使用台灣就業通網站的「履歷建立」、「職涯評測」、「工作百科」及「找工作」等功能,讓他除了可以靠就服員的協助之外,也能自行利用就業通提供的免費資源做職涯探索及職缺搜尋。

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服務,阿凱發掘出自己喜歡服務人群,且性格熱心親切的特質,很適合餐飲及服務業的工作,就服員便進一步透過台灣就業通鎖定餐飲業及服務相關工作,順利將阿凱推介至餐廳擔任服務生,還讓他能透過疫後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加薪,工作後因熱心的服務態度,也獲得不少客人肯定。阿凱特別感謝潮州就業中心與台灣就業通的資源,讓自己不再迷惘,找到人生方向。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楊采蘭主任表示,「台灣就業通」網站結合政府、企業、民間人力銀行,打造一個職缺媒合平台及招募人才的好幫手,提供最新求職、求才訊息,讓民眾擁有安心的求職求才環境,網站各項服務功能以直觀的圖文方式呈現,讓民眾瀏覽時能更快速理解,獲取相關資訊。想找工作、找人才或想知道最新的勞動部補助方案的人,除了電洽08-7882214潮州就業中心之外,亦可自行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777-888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熱心引導使用「這平台」 讓民眾求職路上全都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