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婚禮、今日重現」永靖鄉港西社區舉辦重陽節慶祝活動,資深新娘首次披紗上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永靖報導】

為慶祝重陽節到來又想辦理別開生面的活動,永靖鄉港西村村長暨理事長陳勝照巧思將重陽敬老與幸福家庭祝福典禮活動連結,在雙十國慶聯假於心吉利海鮮餐廳舉辦,特邀村內金婚至珠質婚(結婚62-42年)共16組長輩參與婚紗走秀,其中還有位長輩是由孫子帶領進場。

▲永靖鄉港西村村將重陽敬老與幸福家庭祝福活動連結,舉辦阿公阿嬤婚紗走秀活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半世紀以前的婚禮,新人幾乎仍是穿著傳統式服裝」陳勝照表示,村內許多長輩當年結婚時並未穿過婚紗禮服,透過本次的活動讓長輩一圓穿婚紗的夢不只是給他們再次亮麗的感受,更也是讓兒孫三代看見阿公阿嬤走過半世紀建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16對結擒逾半世紀的夫妻在全場見證下,展露半世紀婚姻的愛情故事。(圖/記者周厚賢攝)

見證阿公阿嬤穿上白紗的幸福,永靖鄉公所碩衞鄉長帶著優質團隊及陳素月立委、縣議員張錦昆、張欣倩及鄉民代表會林致安主席帶領代表團隊等全場予以熱情掌聲與喝采。大家對今天台上最佳男女主角結勤結擒半世紀的鶼鰈情深表達敬意之餘,也希望藉由活動舉辦讓年輕世代都能效法阿公阿嬤對婚姻與家庭的觀念與作法,讓父母恩愛、家庭溫馨的美好,代代綿延傳承。

▲永靖鄉港西村村長暨理事長陳勝照巧思辦理,讓資深的新人再次喝到交杯酒。(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昨日婚禮、今日重現」永靖鄉港西社區舉辦重陽節慶祝活動,資深新娘首次披紗上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