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適逢農曆六月十九觀音菩薩吉祥日於田中龍江館舉辦祈福法會….

文字-A A +A

佛教正心會適逢農曆六月十九觀音菩薩吉祥日於田中龍江館舉辦祈福法會….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農曆六月十九為觀世音菩薩吉祥日,世界佛教正心會於今(6)日於彰化縣田中景松文化園區龍江館舉辦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法會開場時特別邀請來自新竹的JF太鼓團、來自南投的米兒詩舞社,鼓團響徹雲霄的鼓聲,舞社以纖柔的身段跳出古典舞,精湛的鼓藝、舞藝樂藝供佛,演出都相當精彩。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田中龍江館舉辦法會 ,來自全國各地的信眾虔誠參加法會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田中龍江館舉辦法會 ,該會卓理事長致贈感謝狀給南投米兒詩舞社

此次該會在中部地區舉辦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法會殊勝難得,執行長陳和慧表示:今天參加法會的信眾上千名,場地雖小,但每一位參與的信眾都法喜充滿。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田中龍江館舉辦法會 ,田中鎮長蕭淑芬(左)感謝該會關懷弱勢致贈感謝狀由該會卓理事長接受(右)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田中龍江館舉辦法會 ,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右)致贈綠度母墜子給立委陳素月(左)

與會貴賓台北宇匯知識科技董事長周培林、奇大科技董事長江賴彩微、梅山老人會指導老師李詠義、理事長廖水永、火鳳凰義工隊理事長吳碧雪、大翔瞬有限公司董事長楊興邦、許峻銘董事長、吳銀海先生等蒞臨。

田中鎮長蕭淑芬也特別致贈到場準備感謝狀給該會,員林區立委陳素月也蒞臨祈福,該會也特致贈綠度母墜子並祝福貴賓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田中龍江館舉辦法會 ,法會圓滿後該會致贈愛心物資給當地弱勢家庭

該會並與田中鎮公所協力合作,在法會圓滿後遵奉佛陀慈悲利生的教導,發送愛心物資、泡麵等給當地弱勢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正心會適逢農曆六月十九觀音菩薩吉祥日於田中龍江館舉辦祈福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