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辦大型徵才 吸引大批民眾湧入 初步媒合百人

文字-A A +A

(上圖1: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天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一早就湧入大批民眾,上百位求職者歡喜找到新工作。圖/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在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潮州就業中心今(21)日所辦理的大型徵才活動現場,大批民眾一早就來求職,希望能趁產業缺工之際找到好工作,主辦單位還特別在活動現場安排「疫後缺工擴大就業方案」攤位,並提供專人諮詢,能立即做資格認定與媒合服務,因此活動一個上午時間,就已有百位民眾完成初步的媒合。

這場大型徵才活動因應疫後觀光潮,以及暑假旅遊旺季,來參加的廠商多半是墾丁福華、墾丁福容、華泰瑞苑、南仁湖小墾丁渡假村、承億文旅等恆春半島知名的旅宿業與餐飲業者,且參加的廠商也多半積極響應勞動部的「疫後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其中一名飯店業的人資張小姐表示,因為疫情舒緩與暑假旺季的來臨,一線人力吃緊,在現場專案缺工就業獎勵專區的推動下,到攤位洽詢的求職人增加了不少,對一線人力補實真的很有幫助!

(上圖2:現場不少求職者對疫後缺工擴大就業的工作感興趣。圖/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除了旅宿業之外,現場徵才的還有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及健康產業等在地廠商,包含燁興、長興材料工業、昇恒昌、中鋼保全、如記食品等知名企業都到場尋覓人才,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安排政府資源區,除了提供到場民眾相關服務諮詢外,亦與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原民會、屏東縣政府勞青處等單位齊力協助宣導,鼔勵到場榮民榮眷與求轉職民眾踴躍投入缺工職缺,協助缺工廠商補實人力,待業及轉職民眾順利找到工作。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疫後許多廠商因為人力出缺,大多非常積極的徵才,也願意給沒有相關經驗的求職者機會。錯過今天的活動,民眾仍舊可以透過直接前往就業中心或當地就服台應徵!有意投入旅宿業及餐飲業的民眾,也歡迎申請「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穩定就業後每月發給6,000元至1萬元就業獎勵金,最高可領12個月。想了解更多,歡迎撥打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辦大型徵才 吸引大批民眾湧入 初步媒合百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