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的女人、花漾般的旋律」陳怡君創作個展,完美體現創作的幸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資深美髮師搖身一變成為繪畫創作者,藝術創作者陳怡君2023年的創作以療癒身心靈為歸依,自6月20日起展出至7月9日在員林市立美術館,「花的律動-陳怡君個展」為主題將成長的心歷路程幻化為幅幅花朵創作,向觀賞者陳述因為艱辛的成長才能孕育出做鮮彩的花姿。

▲非專業科班學程,繪畫家陳怡君就是憑藉著對繪畫的強烈熱情而一路自我摸索的實現她愛畫的信念。(圖/記者周厚賢攝)

自小至今從沒接受過專業的美術學程,但陳怡君就是憑藉著對繪畫的強烈熱情而一路自我摸索的實現她愛畫的信念。她說,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完整及成長艱辛的歷程,讓她將思緒完全寄託在色彩與線條交織的構圖世界。雖然從踏入美髮職場後的生活充滿緊湊,但只要一有空檔她就會拿起畫筆在畫布上傾訴自己的思緒與靈感,在因為五年前大病一場後,她決心不只是畫讓且更要將畫轉化成與世界的對話,就此開始了各地創作展,也讓視野走上國際化。

▲感受陳怡君繪畫世界的堅持,觀賞者從作品透過線條與色彩流動下的交織,看見生命不完美的高貴。(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2022年9月在台北信義區辦個展的起步,到法國巴黎皇室沙龍聯展、比利時布魯塞爾藝術展、法國巴黎蒙娜麗莎聯展、法國里昂藝術展、在德國舉辦個展並在今年入圍台灣新藝術展年度主題獎..各項傲人的展出事蹟,陳怡君的繪畫世界不只從追尋內心的夢想而得到自我的成就;更能因作品透過線條與色彩流動下的交織成花,而將花瓣的生命力和情感轉換為療癒的層次,而讓觀賞者體察生命起源於美好的本質。

▲藝術創作者陳怡君2023年的花的律動個展,自6月20日起展出至7月9日在員林市立美術館展出。(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4則報導
1,25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築夢的女人、花漾般的旋律」陳怡君創作個展,完美體現創作的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