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毒品魔爪伸入低齡學童 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成立「新竹竹北分會」

文字-A A +A

台灣毒品新聞幾乎天天可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擔心毒品氾濫,亦憂心毒品魔爪伸入低齡學童。因此,於29日攜手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成立「新竹竹北分會」暨辦理毒品知識研習,冀望反毒種子在新竹發芽,同時亦為打造無毒家園增添新戰力。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創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毒品濫用導致身心健康損壞,且破壞社會安寧及使犯罪率大幅提升,協會長年致力於反毒預防教育,以建造全民反毒防護網並建構無毒社區環境。

 

橙果創意國際設計葉蘋儀行政長感性的說,會成立反毒分會主要是因為小時候接受了一場反毒宣導,讓我認識到毒品的危害,使我深刻明白毒品對生活造成的嚴重影響。很榮幸能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密切合作,廣泛推廣反毒運動,讓更多學童有機會認識毒品的危害,並免於毒品的戕害。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表示,毒品傳播的速度相當的快,而今日成立新竹竹北分會,就是期盼更多人攜手同行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並一同邁向無毒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9.15

吳督贊

加入時間: 2022.09.15
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憂毒品魔爪伸入低齡學童 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成立「新竹竹北分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