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與日本五島時光GuestHouse攜手合作,共同開啟日本觀光新篇章

文字-A A +A

台日友好地方創生專案為日本觀光帶來新亮點,台灣廠商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和日本五島列島地方創生單位五島時光GuestHouse攜手合作,將在2023年夏季推出一系列設計商品。這項專案的成功實施將促成增加日本觀光消費額,並為日本五島市的伴手禮市場注入新元素。

為了慶祝這一重要里程碑,台日友好地方創生專案今日邀請了(一社)五島市觀光協會的事務局長今村安規子女士來頒獎給島上票選的第一名參加者。這次輔導的五島時光GuestHouse和台灣廠商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將成為合作夥伴,在五島列島地區銷售他們的設計商品。

這次合作的設計商品將於2023年夏季在五島列島上架。這不僅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提供了更多選擇,也將吸引更多旅遊者前往五島市。這些設計商品將成為五島市的伴手禮之一,展示了地方文化和創意的結合。無論是作為個人收藏或送禮,這些商品都將成為獨特而有意義的紀念品。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和購買這些設計商品,本週末將在五島列島國際三鐵比賽上進行快閃販售及預購活動。屆時,來賽的參賽者和觀眾都將有機會提前欣賞和購買這些獨特的商品。

台日友好地方創生專案的成功合作是台灣和日本之間互惠互利的例子,也展示了兩國在文化交流和創意產業方面的共同努力。我們期待著這次合作能夠為日本觀光業帶來新的動力,同時為來訪的遊客提供更多精彩和獨特的體驗。

關於台日友好地方創生專案: 台日友好地方創生專案致力於推動台灣和日本地方之間的合作,通過交流和合作項目,促進兩國地方的經濟發展和文化交流。

媒體聯繫:
Workation Lab 工作生活研究室
王琮瑋/策展人
https://workationlab.com/
電話:+886972870770
電子郵件:tobias@workationlab.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與日本五島時光GuestHouse攜手合作,共同開啟日本觀光新篇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