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社區服務生日愛心陪伴計畫邁入第三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Keven/桃園採訪報導】
    2022-2023年度接任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的吳明倫社長延續先前社長的社區服務計畫,辦理亮翌洗衣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員工的慶生陪伴活動。這個深具意義的社區服務計畫,已經辦理了第三年,從慶生、八里腳踏車伴遊、六福村樂園陪伴遊園一直到今年度的新竹好客文創園區馬拉松陪跑活動、六分區聯合淨草活動,以及慶生陪伴活動等,以一顆充滿熱情的愛心及活力,帶領著新世代社的社友家人們為社會公益而付出。

   受到亮翌庇護工場這群天使員工的感動之餘,即使這幾年因疫情影響活動減少,這次的慶生陪伴活動仍不減社友寶眷的支持。不僅動員該社服務計畫嚴怡慧主委、社區服務劉念慈主委、蕭秉澧秘書、聯誼張皓晰主委從活動策劃到採購,及每次都捐贈20吋美味大蛋糕的糾察林紫晴主委也不落人後,共襄盛舉。

   亮翌庇護工場劉月廷表示,感謝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及所有社友,讓這群天使員工們能夠在社友們的熱情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讓他們無論是生活或工作之餘,都會期待社友們的到來。這一群身心障礙的員工也在劉創辦人的鼓勵下用說的或唱歌方式表達心中的感謝,這也讓參與的社友寶眷們非常感動。

   吳明倫社長隨即頒贈壽星們的生日禮物,並接受中華身心障礙公益技能協會葉理事長的感謝狀,社長表示:感謝亮翌給我們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一個服務的機會,也讓我們更深刻體會「施比受更有福」,希望亮翌的天使們每天都能快樂的生活及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社區服務生日愛心陪伴計畫邁入第三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