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光輝的千人饗宴」快樂天堂基金會主辦,邀請2800位貴賓感受各界的愛關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報導】

一場再次創新紀錄的慈善活動,邀請弱勢家庭與身障民眾及獨居老人齊聚一堂共同享受各界捐贈出愛心力量的晚宴,並在活動中獲贈到生活得必需品、取得需要愛心二手衣物並接受牙醫的健檢服務…。由「快樂天堂基金會」連結社會各界力量的「寒冬圍爐‧千人饗宴」,於九日下午在社頭鄉芭樂市盛大舉辦,主辦單位的用心規畫辦理彰顯出彰化有愛的大規模慈善盛會。

▲視弱勢民眾為貴賓,服務志工為入席者披上紅圍巾希望能就此改運而新年會更好年。(圖/記者周厚賢攝)

七年前個人率先發起「「寒冬圍爐‧千人饗宴」活動的縣議員張雪如表示,去年因疫情不得已停辦的活動,讓許多參與弱勢家庭、身障民眾等相當遺憾也期待能再次參與。幸好上天慈悲為懷的在去年10月後疫情稍解後,快樂天堂基金會幾經開會研商後,決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於向經彰化縣衛生局諮詢後依防疫規定照常舉辦。於第七屆的活動共邀請約有2800位弱勢、身障民眾到場參與,還有600位志工到場服務,席開340桌場面非常壯盛,稱得上是全縣境最大一場的慈善饗宴。

▲主辦單位快天堂基金會連續辦理邁向第八屆,帶給弱勢家庭與身障民眾深深的尊重及期許。(圖/記者周厚賢攝)

對弱勢家庭、身障民當成貴賓般的鄭重禮遇種,主辦單位為了本次全縣規模最大慈善餐會向,共請600多位各界的志工團隊支援,從貴賓進場的一一掃QR code、登記實聯制、量體溫、雙手噴灑酒精進場後,到報到登記、發放物資、牙醫義檢、發送二手衣物到進場就座….等都能讓參與的夥伴有如貴賓的感受。甚至導引就座前還有志工發送保暖圍巾,讓每一位貴賓披在肩頸猶如大明星的氣勢。

▲滿滿的菜餚對與會者而言雖未必是最豐盛的一頓,但必定是最有感動的一餐盛宴。(圖/記者周厚賢攝)

身為快樂天堂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說,農曆新年家家圍爐團聚,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平時連三餐都成問題,更何況是春節大餐。是以基金會決定舉辦此一最有意義的。彰化縣農會理事長也是基金會董事的蕭景田說,藉由共聚一堂的慈善關懷是鼓勵弱勢民眾更有信心贏向未來的方式,他期勉今日座上賓都能自立自強的在日後有能力也可幫助他人,大家一起行善社會更美好!

▲大批募集到的愛心衣物,是幫助需要者度過寒冬最溫暖的物資。(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顯光輝的千人饗宴」快樂天堂基金會主辦,邀請2800位貴賓感受各界的愛關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