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籃球明星

文字-A A +A

 

府城青少年朋友期盼已久的青少年市集&2007年當社福盃對上NIKE 3對3籃球賽「籃球首都爭霸戰2─江湖變天」即將登場!為提供青少年朋友正當、刺激的休閒娛樂,集結各種青少年創意作品展示、教學和表演的青少年市集將於本月十二日(週日)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籃球場盛大舉辦,目前最受全國青少年關注的社福盃籃球賽也一併登場,現場還有SBL籃球明星的簽名會,將吸引數千名青少年和球迷參加,歡迎青少年朋友相偕參與這場青少年的盛會。

  為了讓青少年培養正當休閒娛樂和發揮創意,台南市社會局指導,府城青少年交流中心、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特別在暑假共同舉辦「青少年市集」活動,鼓勵青少年展示自己設計的創意商品,推廣「一個想法,無限創意」理念,讓各界了解青少年驚人的創意,並邀請名師傳授各種創意飾品的作法,達到腦力激盪的目的。每攤均以捐款500元的方式幫助茁苗清寒學童,而活動所得的款項將依各攤情形另行捐助茁苗學童。
  活動於上午九時展開,至下午三時結束。活動攤位包括創意馬賽克、拼布教作、青春無患子飾品創作、創意吊飾、創意玩偶,許多作品都是青少年自行發揮創意所構思研發而成,在市面上甚難看到,極具可看性。為了炒熱活動氣氛,主辦單位還安排花式調酒、魔術表演和競標活動,十分熱鬧。
  目前全國青少年最關注的全國三對三籃球首都爭霸戰的台南區預賽也一併展開,比賽採單淘汰制,分為國中組、高中組和公開組,已吸引數百位青少年籃球好手報名參賽,準備展開一場鬥牛PK賽的殊死戰,以便晉級全國決賽,爭取高額獎金,賽事精彩可期,已有不少府城青少年奔相走告,準備到場觀賽,感受熱鬧的鬥牛PK賽氣氛。
  此外,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愛的SBL籃球明星岳瀛立、吳岱豪、呂政儒、張羽霖…等人也將應邀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下午2點更會在活動現場教導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繼續精進籃球技巧,岳瀛立等人還將在現場為球迷簽名,機會十分難得,青少年應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31

汝家巧克力

加入時間: 2007.07.31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起來關心高士部落的孩子

2008-02-03
瀏覽:
3,082
推:
3
回應:
1

當志工華裔少女樂在其中

2007-08-11
瀏覽:
2,282
推:
0
回應:
0

文學人際教育成長營

2007-08-04
瀏覽:
2,711
推:
1
回應:
0

無患子娃娃

2007-08-02
瀏覽:
2,259
推:
0
回應:
0

SBL籃球明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