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志工培訓

文字-A A +A

[記者李文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今日辦理志願服務社會福利類特殊訓練,活動圓滿成功;本次講師邀請謝東宏、林彥良、林正忠,為此次參與志願服務特殊訓練的學員上課。

此次邀請的謝東宏講師為高雄市志願服務資源中心督導,志工活動及志工培訓授課經驗豐富;林彥良講師,為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一年級學生,也是新後安好鄰居志工隊的志工督導,林督導雖然目前為學生,但其志工活動精彩,也曾獲選106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全國敬老楷模、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等諸多獎項,於今年新冠狀肺炎更擔任全民國防志工協助後備指揮部執行防疫工作包口罩;林正忠講師為新後安好鄰居志工隊隊長、常務監事,更於高雄市捐血中心擔任志工連續23年,志工年資相當長。透過三位講師的授課,讓參與的志工學員受益良多。

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於108年6月正式成立,理監事經過半年奔波於去年年底由社會局核備「新後安好鄰居志工隊」,理事長王俊欽表示:「理監事均非常希望能夠成立志工隊,未來也希望志工隊在社區從事志願服務,能將善的力量傳播出去」;新後安好鄰居志工隊林正忠隊長表示:「經過此次的志工訓練課程,讓每位參與者能夠更了解志願服務,講師也分享許多志工經驗,未來也祝福每位志工能有不一樣的志願服務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志工培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