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 韓國瑜:為臺灣、為下一代打拼(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  韓國瑜:為臺灣、為下一代打拼(2部影片)

無數造勢場不缺席的小小韓粉  為下一代好的教育環境  媽媽期待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2日晚間出席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包含前監察委員洪俊德、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議長許崑源夫人,高雄市提名八位立委候選人,高雄市各界挺韓後援會代表、社團負責人,以及多位議員、里長等,約8,000人湧入會場,堅定力挺韓國瑜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現場這麼多夥伴,都是期待臺灣未來不一樣、期待高雄不一樣,希望未來越來越好,傾聽之旅四十幾天回到高雄,這趟非常非常重要,「我們仔細傾聽基層民眾在想什麼,希望政府能幫他們做什麼,向高雄的鄉親報告,這趟聽了很多、看了很多,心裡非常難過,因為過去臺灣人光榮、自豪、驕傲,非常富有的感覺都消退了」。

韓國瑜感慨地說,他聽到很多聲音,大家都擔心現在、害怕未來,「每位夥伴眼中看著國瑜,都希望未來能夠改變」,自己反覆思考,要怎麼做才能滿足人民的需要?要跟著人民一起,解決頭痛的問題。「這趟傾聽之旅,無論是飯店業者、農漁勞工、青年朋友、軍公教、宗教界,大家都很擔心」,不管是總統還是立委,選上之後都要為臺灣全力打拚。

「經歷過這麼多場選舉,沒有一場像今年這麼奇怪,全臺灣多數的媒體都在監督反對黨,不敢監督執政黨、不敢監督總統,網路上的聲音都在批評反對黨,假民調、假新聞滿天飛,NCC都不見了,民主完完全全往後退」。韓國瑜懇託高雄所有鄉親,堅定信念全力支持國民黨八位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也反問「請大家好好想一想,在一年半以前,全臺灣、全世界有這麼注意高雄嗎?這一年半來,全台、全世界都在看高雄」。

韓國瑜詢問,誰能接受臺灣經濟衝不起來、教育辦不好?年輕人沒有美好前途,我們都不甘心,「明年1月11日投票,希望我們一起衝經濟,創造美好未來!」。

下列影片各段落起點

01:27黃義霖醫師開講

09:03文山伯開講

19:45高雄市政府局處長代表財政局局長 李樑堅  開講

31:02周錫瑋前縣長 開講

41:35韓國瑜總統候選人進場

44.17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致詞

66:36授旗(總會旗 總團旗)致贈《吉祥物-一筆定江山》

77:10大合唱

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  韓國瑜:為臺灣、為下一代打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 韓國瑜:為臺灣、為下一代打拼(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