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靜完成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登記

文字-A A +A

[本報記者/高雄報導]2020大選隨著韓流效應國民黨氣勢大增,全國各地國民黨內人士紛紛表態投入立委選戰,長期以來「綠到出汁」的高雄以往總是找不到人參選的窘況,2020立委選戰將完全改變,目前高雄各選區分別出現有許多表態參選的盛況。

去年底三山造勢活動的首場鳳山選區,更出現參選爆炸的盛況,據了解目前有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立委陳宜民、最美麗的北漂主持人李明璇、陸軍官校前校長陳良沛表態參選,新科市議員鍾易仲據悉也在考量中。造成現任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極大的壓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日前公佈初選辦法,並於4月22-24日開放黨內初選領表、登記。據了解,國民黨目前會讓有意參選者都完成登記,接下來才啟動初選協調機制。

力爭國民黨鳳山區立委提名的市議員李雅靜,今日(23)在高雄縣前議長黃振塊及親友陪同下,打出「開創鳳山新境界」旗幟,前往市黨部完成黨內登記,正式向立委之路踏出關鍵性的步伐。

李雅靜表示擁有三項「唯一」與其他競爭者有所區別:唯一土生土長的鳳山女兒;唯一在過去近十年中全程關注、參與鳳山大小事:唯一拿得出具體的服務及問政成績單,因此李雅靜投入立委選局備受矚目,甚至成為綠營所鎖定的主要對手。

李雅靜這次參選立委,提出三大重要訴求,其一是捍衛中華民國;力挺本黨總統候選人,全力打贏總統大選,重返執政,終結綠政亂象,維持兩岸穩定和平,促進兩岸全面交流合作。其二是全力拼經濟:重啟高雄港自由經貿特區,推動產業轉型升級,發展Al科技產業,兼顧環保與經濟均衡、改善空污問題,活絡庶民經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其三為開創鳳山新境界:在以往累積問政的基礎上,持續爭取推動包括文山綠建築圖書館、北鳳山市民運動中心、活的眷村文化博物館、五甲社區都市更新、五甲大型醫院…等鳳山重大建設,開創鳳山建設發展新境界。

目前是中山大學環工所博士候選人的李雅靜,在問政上最重視環保與產業的均衡發展,她認為產業升級轉型才是兩難困境下的最佳解答,李雅靜在市議員任上的問政表現受到肯定,在高督盟對上一屆任期的評鑑中,李雅靜獲評為問政優質議員鳳山第一。尤其,在去年底競選中,李雅靜和韓國瑜並肩作戰、情義相挺,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感情和默契。李雅靜有信心和韓國瑜携手合作,共創鳳山建設發展新境界!

李雅靜前往市黨部完成立委初選登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雅靜完成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登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