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101年弱勢家庭兒童暑期課輔班結業儀式

文字-A A +A

咻一下!兩個月的暑假時光即將結束,南投家扶中心大南投區三班課輔班亦告一個段落,為讓孩子們這段時間的學習成果得以展現,分別於8月22日(三)上午10時在南投家扶中心七樓以及下午2時在水里成城國小舉辦結業儀式,當天透過學童陳列美勞、繪畫等靜態的作品成果展示與可愛活潑的舞蹈表演,讓孩子們這段時間的學習足跡與成長得以有所展現。

今年度舉行的大南投區課輔班共計有77位學童受惠,這段時間除帶給孩子多元、豐富的學習課程外,更讓經濟弱勢家庭的家長們無需擔憂子女的照顧與安親費用問題,讓這些受助家庭的生活都能更加穩定。其中參與課輔班的小豪的改變最讓媽媽感動,小豪的媽媽表示:讓小豪參與課輔班除了不用再擔心白天獨自在家的安全問題外,看著孩子在社工及課輔老師的引導下,懂得為自己的行為來負責,這些對媽媽來說就是最寶貴的成果。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今年度感謝南投縣政府及光政鋼纜公司等單位團體及善心人士的支持與協助,讓此次的暑期課輔班得以順利圓滿完成,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看著這些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以及家長們對課輔活動認同與配合,對於中心所有工作同仁來說這就是最美好的成果,未來的日子中心也將持續持續深耕、茁壯,期待有更多的善心民眾與我們一同陪伴這些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走出境、邁向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101年弱勢家庭兒童暑期課輔班結業儀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