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9/2&9/9 2012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

文字-A A +A

收到朋友轉寄訊息,分享如下:

2012年「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將在9月2日及9日下午一點到五點,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舉行。今年的講座首度與地方民意代表合作,舉辦的地點也從臺北市移到板橋,希望未來能夠持續與地方機構合作,舉辦巡迴講座。

今年的講座,包括「中醫智慧」、「地球異象」二部份,分別在9月2日及9日舉行。

現代人面臨著身心及環境失衡的空前挑戰,且已經表現在人體的疑難雜症及自然環境的嚴重破壞。物質科學的新技術不斷發展,問題並沒有解決,破紀錄的天災反而更密集的出現。天災與疑難雜症的根源到底為何,我們對症下藥了嗎?

大家知道中醫可以治病,但中醫背後蘊含的傳統文化智慧,絕不局限在表面疾病的處置,

所以有「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的說法。本講座從個人的疑難雜症出發,逐步引導大家領略中醫之道。此「道」能促進人體健康,能匡正人心,也能挽救自然環境的生機。

使人心偏離正道,除了個人自身的因素,也有外來干擾的問題──這與逐漸浮上檯面的外星生命的現象有密切關係。本講座特別將從修煉人的角度來認識外星生命的現象。

面對個人與環境失衡的挑戰,唯有認識問題的核心,才能有效應對。「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將為您解開現代異象之謎。

@@@@@@@

報名網址 http://fsc.zhengjian.org

電話:0982-833-045(8/24前完成網上報名者優先入場)

地點:新北市政府(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507會議室議程詳見附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好奇寶寶

這位網友,您不覺得您取的名字在法律上是犯刑的罪嗎?很為您擔心。

改名叫愛愛好了。

強制是妨礙自由,違反人權的喔!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動資訊 9/2&9/9 2012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