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與媳婦的對話 白衣天使是真實的人也要吃飯睡覺社交 衛促會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討會(八)

文字-A A +A

衛促會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討會的報導到了尾聲,因為好奇寶寶只參加了兩天研討會的兩個上午。在第二天第二場的討論,非常有意思。我特別將第二場的內容與交流時間,分成兩則報導,以凸顯參與者兩種不同的觀點。

醫院和政策建構起的勞動條件─醫護人員的職場困境 主講人:周佳君 衛促會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討會(七)

實況錄影,希望能引起政府對這個議題的重視。

似乎媳婦熬成婆後,希望後繼者可以認命作媳婦,但是現在的女性,不願意認同婆婆的作法,也不願意作小媳婦。

回歸資本主義社會,不排拒職業道德的大旗,也同時要爭取應有的權益。

好!好!好!

@@@@@@

其實在台灣政治氛圍下,農/工也很可憐,農人想要務農,政府將土地徵收了給工廠,而工廠又如何風光呢?工作半天沒薪資!像用過的衛生紙!

呼籲全臺灣人看看臺灣現在是怎樣的處境!不是護士只管護士的事情!

連記者的職業也變成財團/政府的化妝師,資本主義下的犧牲品!哪有執行第四權?哪有為民喉舌?這些都在資本主義底下,被分化成要平衡報導,不可置入記者自己的觀點。那社會就只有政府、財團的聲音由掛名新聞記者的人來大放送,底層的聲音都是個人呢喃,不足上新聞台面喔!

豈有此理,公民記者好奇寶寶不服!

1. 234

 

2. 235 法律上只有醫院的八個單位是責任制,不是每個單位都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3kHVuvZr8

 

3. 236 職業道德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權益也要爭取 處於資本主義社會就要回歸資本主義規則 不是慈濟的作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1_kT5lqjU

4. 237 政府機關退休下來的一位與會人士對年輕者的建議: 不要意氣用事要理性和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xzcnNfPUE

 

5. 238 周佳君總結分享內容:問護理人員要犧牲奉獻到何時,自己才覺得OK(可以開始爭取權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diiEvJYO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婆婆與媳婦的對話 白衣天使是真實的人也要吃飯睡覺社交 衛促會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討會(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