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英九補學分,台灣主權屬於台灣國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2年8月10日(五)下午2:28

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賓館前
 
 
 
給馬英九補學分
        台灣主權屬於台灣國記者會
               
新聞稿                2012.08.10
 
記者會以簡單明瞭的圖表說明台灣海峽二岸一邊是中國,另一邊是台灣國。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住民的台灣國,不屬中國人的中國,更不屬於不認同台灣已經不是國家的中華民國。
 
908台灣國總召王獻極說,1951年9月8日,49國簽署的舊金山和約,位階高於1945年7月26日,四國領袖發表的波茨坦宣言,更高於1943年12月1日,三國領袖發表的開羅新聞公報。舊金山和約也是華日台北和約的母約,舊金山和約是台灣地位最高位階的國際法,日本宣佈放棄台灣主權,沒有白紙黑字將台灣主權轉移任何國家,當然不屬於中國,更不屬於已經不是國家的中華民國或中國台北。而屬於全體台灣住民。9月8日就是台灣主權獨立日。只要台灣住民與二次大戰以後獨立國家一樣,透過住民投票,自決建立台灣國,台灣國政府就可以代表台灣人對外行使台灣國主權。
 
王獻極同時說,1972年9月29日,中日建交,日本宣佈終止「台北和約」,中華民國即失去統治台灣住民的法源,也等於解放台灣住民的「中華民國國民」身分。馬英九應該把中華民國帶回中國,或退守金馬,或就地解散,認同台灣,兌現馬英九於2008年總統時公開承諾,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決定。我們強烈要求馬英九實踐諾言,舉辦住民投票自決建立台灣國。台灣國旗自然能飄揚於國際社會。
 
王獻極補充說明,國共內戰結果,共產黨推翻中國黨的中華民國,於1949年10月1日,建政中華人民共和國,到1971年10月25日止,聯合國註銷中國黨的中華民國國際身分的22年間,確實出現兩個中國,即「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互爭誰代表中國擁有聯合國席位的問題,最後聯合國以2758號決議文,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進入聯合國,等於宣告註銷中華民國在國際的身分,從此國際社會只有一個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中華民國從此消失於國際社會,改用「中國台北」,承認是中國的一部份,遊走在國際社會,因為已經不是國家,當然不敢在中國或國際場合面前拿出中華民國的「旗」,「中國」民進黨口中批評中國國民黨護「旗」不力,不敢在國際場合亮「國旗」,也是龜笑鱉無尾,五十步笑百步,那請問「中國」民進黨,就有能力將中華民國的「國旗」,展現在有中國的國際場合嗎?我們要嚴肅的正告,兩個不在中國的政黨,都因吸台灣的血而存活,卻都為了騙取選票,向台灣住民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叫中華民國,尤其是中國黨,平時把「國旗」藏起來,選舉時就拿那面旗騙選票,嚴重誤導台灣住民,誤以為中華民國是國家,那面旗是國旗,而耗費多少資源去護那面殭屍「旗」,卻徒勞無功,作功德做到墓仔埔,都不敢誠實面對台灣住民,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早已被國際社會認定不是國家,當然就沒有國旗可護。呼籲所有在台灣的政黨,都應坦然誠實面對目前台灣的危機處境,與台灣住民團結努力,放棄已不是國家的中華民國或中國台北,與第二次戰後獨立國家一樣,在聯合國的監督下,透過住民投票,自決建國,建立一個新而主權獨立的台灣國,確立海峽兩岸一邊中國,一邊台灣國,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栽,中國人栽中國,台灣人栽台灣國。唯有如此,台灣才有出路,政黨才有前途。
 
記者會後王獻極帶著自己編著「自己決定做主人」小冊,交給總統府轉交馬英九補學分,由公共事務部專員代表接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給馬英九補學分,台灣主權屬於台灣國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