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ii fun電影 快樂做公益-上海銀行牽手陪伴家扶兒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上海銀行於7月發起「pukii放電影 快樂做公益」活動,鼓勵客戶信用卡捐款給家扶中心,上海銀行則贈送招財御守、電影票及電影餐點等。勸募期間不到一個月,上海銀行客戶就有許多捐款湧入,還邀請家扶兒童於週日假期一起觀賞最夯強檔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孩子們看得目不轉睛,也十分感謝上海銀行與捐款人的幫助,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將此捐款投入幫助家扶家庭處於經濟發生緊急、危機之時,協助穩定家庭生活。   

       上海銀行於7/9~7/25期間,發起「pukii放電影,快樂做公益」,鼓勵客戶刷卡1200元捐款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兒童。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在活動初期,就湧入許多熱心捐款,大家共襄盛舉幫助弱勢兒童,甚至上海銀行贈品兌換完畢了,仍有許多捐款人仍願意幫助家扶兒童,這讓工作人員都感激在心,代表家扶孩子謝謝捐款人的熱情。

        上海銀行表示,率先提供贈品,邀請銀行客戶共同幫助家扶弱勢兒童,是助人利己的方式,也盡心盡力地發揮社會企業責任的精神。上海銀行也樂見客戶的捐款,並開心地為客戶提供一個連結民眾與弱勢族群的愛心公益管道。台北南區家扶中心表示,根據數據指出,台灣社會充滿許多溫暖、熱情的因子,許多捐款人得知贈品有限,但仍是堅決地、毫不猶豫地要捐款助人,因此捐款金額比原訂,多出一倍多的捐款,募款近20萬元。不僅如此,上海銀行自掏腰包邀請家扶孩子一起觀賞暑假強檔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家扶孩子得知能看到最夯電影,都開心不己。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民眾熱情的幫助,我們將把捐款使用於家扶兒童落在緊急危險之時,幫助家庭脫離經濟不穩定環境,幫助貧困家庭有穩定生活。我們會再繼續為弱勢兒童服務,也十分感謝上海銀行發起勸募活動,並邀請孩子一起觀賞電影,為孩子的暑假生活,創造難忘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Pukii fun電影 快樂做公益-上海銀行牽手陪伴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