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循環」~善心人士捐贈蛋糕 颱風天溫暖不間斷

文字-A A +A

受到大社會環境物價不斷上漲之影響,許多弱勢家庭對於美味高價的食物,往往只能望之興嘆也沒有能力享用,大埔里地區目前受扶助家庭近700戶、1314童,家扶中心社工員也常接到受助家庭詢問物資需要的電話,日前蘇拉颱風來襲之前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接到一通充滿愛心的電話,捐贈物資的小姐不願透露自己的身分與聯絡方式,僅希望可以藉由家扶中心將100個蛋糕送到需要的家庭手中,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因此選定8月4日發放100個愛心蛋糕給予大埔里地區的弱勢家庭,在颱風天為受助家庭送上一份溫暖社會關懷。

圖:小朋友開心享用美味蛋糕之餘也感受到溫暖

 

 

位不願具名的善心人士表示:當初遭逢921大地震,面對突如其來的天災巨變,所幸有許多社會上善心人士的溫暖關懷,才能平安地度過,現在自己有能力回饋社會,在這物價上漲的時機,希望盡一些棉薄之力,讓孩子們享受美食,亦期盼藉此拋磚引玉來喚起更多的社會大眾共同參予扶幼工作,讓社會上的弱勢家庭都可感受到處處都是溫情,也讓這扶幼的力量永不減退,擴散到各個地方。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南投家扶中心推展兒童福利服務多年,接受許多善心人士的資源及協助,不論是經濟方面的協助或是物質方面的提供,都讓許多受助家庭受惠其中。家扶中心同時也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讓家扶能順利推展扶幼工作,期待在大家的努力付出之下,家扶能提供有品質、更貼切弱勢家庭所需要的多元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循環」~善心人士捐贈蛋糕 颱風天溫暖不間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