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死特派員】發刊辭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於2003年9月成立,四年來,除了法律倡議、政策遊說、個案監督之外,我們做最多的,是與社會溝通。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於20039月成立,四年來,除了法律倡議、政策遊說、個案監督之外,我們做最多的,是與社會溝通。

創立以來我們固定進行「怕死讀書會」,也曾於20042007舉辦第一、二屆「殺人影展」,三度邀請人權攝影師Toshi Kazama來台展出作品,並曾邀請美國犯罪被害人人權協會(MVFHR)執行長Renny Cushing、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爆炸案罹難者家屬Bud Welch來台分享經驗。

我們一直努力搭建讓大眾了解死刑議題的橋樑,因為每次分享溝通之後,我們總是可以從反對的聲浪中,聽到更多想要了解的聲音。

2008年,我們要做得更多。有鑒於主流媒體對死刑議題的報導,總是充滿偏頗、謬誤,我們決定作自己的特派員、寫自己的公民新聞。因此,2008開春,【怕死特派員】創刊了。

廢除死刑聯盟已經有了網站平台(http://www.taedp.org.tw/),【怕死特派員】的發刊,是希望紀錄更多動態影像、更以觀看者角度去發想,提供更完整多樣的專題。

在新科技越來越服務個人、讓公民自主性越來越高的時代,請你掌握自己的發言權,不要再被媒體、政客代言,變成民調上的一批數字。不論贊成或反對死刑,有任何意見,請讓我們在這裡,聽到你的聲音。 

【怕死特派員】謹識

2008/1/6創刊‧每週日發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理(情、理、法)

政府扮演雙面人在法院成立更生人(犯罪者的簡稱)保護協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等二種不同協會來獲取兩方的利益及選票。

人權組織當然也是成立犯罪者人權保護組織及犯罪被害人人權保護組織等二種不同人權保護組織協會來獲取兩方的利益,只有老實人才會認為人權是指保護犯罪被害人。

殺人團體當然要私下花大錢收買人心供養教會、佛寺及參選立法委員和成立各種名稱的假人權組織等來保護自己『傷天害理』的罪孽行為。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犯錯不可恥、知錯不悔改彌補才可恥,寬恕是給有確實完成悔改彌補的人,對於不悔改彌補者要鏟奸除惡讓善良老實的守法人可過著『太平天國』的生活,「犯罪有利可圖」奸惡人太聰明厲害私下花大錢收買人心供養教會、佛寺及參選立法委員和成立各種名稱的假人權組織等來保護自己『傷天害理』的罪孽行為逼迫使台灣刑法處罰輕、給受害人彌補賠償的『法院民事判賠金錢也是政府騙人的廢紙』執政統治權最大的國民黨政府制定的民法也故意留下可脫產有錢故意不賠也不處罰的大漏洞,且要求被害人須自行調查犯罪者財產資料提供給法院才可查封犯罪者財產及被害人需殘廢或死亡未獲得賠償且須扣除社會保險金後才能申請審核的少額犯罪被害人補償金補貼來騙取善良老實受害人相信政府法律的公平正義保護,國民黨政府自己成立合法討債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透過戶政、警政、財政部資料庫取得欠稅人最新形蹤及財產銀行存款等資料專門追討欠稅的人民卻不幫犯罪受害人調查追討民事判賠等工作損失及龐大醫療生活支出費用,而逼犯罪受害人冒險違法花高價錢去僱用殺手流氓討債,國民黨故意留給討債流氓一起來分享討債利潤大餅造成暴力討債集團越來越多且生意興隆犯罪叢生或要善良軟弱不敢違法去僱用流氓討債的犯罪受害人自認倒楣自己承受龐大金錢損失到處向人借錢來支付生活及醫療費傾家蕩產一毛錢也拿不到,真是太可惡欺負吃定犯罪受害人。

國民黨黑金流氓政府(黑道結合金錢的流氓政府,非黑色黃金的善良政府)一定要讓他敗選滅亡。
天理(情、理、法)

呵欠連連

你們的言論真的讓我呵欠連連
社會溝通??
根據一項統計,全台灣有九成以上民眾反對廢除死刑

注意!!是反對!!!

請問你們看到沒?? 沒有~~ 顯然是裝沒看到
然後持續跳針說啊2/3國家廢除死刑啊所以我們也該廢呀
死刑很不文明啊~(所以有死刑美國、日本很不文明就是了啦)

看看最近的挪威吧,一個人渣殺了快100人,被逮捕時候還呵呵笑認為自己是正義,結果最高判處21年!!這樣就是你們想要的世界吧??

反廢除死刑戰士

如果各位是受害者的家屬(蓄意殺人 謀殺 撕票 強劫殺人 強暴姦殺 被砂石車蓄意倒車輾斃 諸如此類 )還會有心情在那高唱廢除死刑嗎??
當家人被惡意受害而身亡,貴聯盟既然還主推廢除死刑,不覺得很扯嗎??
台灣治安很差了 連最後一道人民的保護傘,貴聯盟都想剝奪,尚有良知的我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沒了死刑 像一些沒工作的無業遊民 欠債的人 沒錢買毒的毒蟲 沒錢吃飯的街友 沒錢嫖妓的單身漢 心理變態 心術不正的色狼 可能會犯下殺害路人強奪財物 偷竊被發現殺人滅口 強姦殺害夜歸的婦人 嫖霸王技姦殺妓女等行為 只為了自己沒錢不想餓死 自己沒錢無法循正當管道消費洩慾 不想被逼債 等等 ,反正因為現在沒死刑 景氣差 坐牢又有免錢牢飯可以吃 所以以此等方式犯案 可以多活幾年 出獄後如果一樣沒錢 又會繼續犯案 沒有其他原因 因為殺人不用被死刑槍斃 又不會餓死 多殺幾個人 何樂而不為(以上例子 如果最近有看新聞就會發現)
以上言論 是我們這群尚有良知的人民的拙見 貴聯盟自己看吧 貴聯盟的罪惡可說是上帝所厭惡的 上帝都會奪取罪人之性命(出埃及記 自己看吧)
請貴聯盟 回覆 謝謝
希望收到這封信 且尚有良知且尚未成為受害者(受害者家屬)的正常人 一人一信 寄至taedp.tw@gmail.com(廢除死刑聯盟)並轉寄給自己的朋友請大家一起來踏閥 謝謝
別再心存僥倖,別再以為這種悲劇不會發生在自己週遭,請摸摸良心 為自己 為家人 為兄弟姊妹 多想一想 一封信也許可以拯救一個無辜被害的生命!
目前死刑已暫停執行近2年了,請大家勇於發聲抗拒廢除死刑之法案立法成功!!

2

加入時間: 2008.01.03

怕死特派員

加入時間: 2008.01.03
25則報導
1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2011-03-25
瀏覽:
5,253
推:
0
回應:
9

死刑存廢!?給個?法!!

2010-04-16
瀏覽:
22,834
推:
25
回應:
504

沒有死刑的華人社會~港澳經驗~

2010-04-16
瀏覽:
6,724
推:
1
回應:
44

ALL FOR YOU!

2009-10-07
瀏覽:
10,957
推:
5
回應:
143

攏是為著恁啦!

2009-09-28
瀏覽:
7,992
推:
2
回應:
78
4:45

達賴喇嘛對於死刑的看法

2009-09-03
瀏覽:
22,822
推:
82
回應:
34

自由的滋味!?島國殺人紀事3首映會

2009-08-24
瀏覽:
6,697
推:
1
回應:
7

美國德州前檢察官Sam Millsap談死刑

2009-06-04
瀏覽:
7,666
推:
0
回應:
9

日本前法官熊本典道談?田巖案

2009-06-02
瀏覽:
8,353
推:
1
回應:
17
2:43

白俄羅斯Oleg Alkaev上校談死刑

2009-04-29
瀏覽:
8,455
推:
3
回應:
15

【怕死特派員】發刊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