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雲林 夢想起飛』-雲林縣早療日托聯合畢業典暨成果展

文字-A A +A

『愛在雲林 夢想起飛』

雲林縣早療日托聯合畢業典暨成果展

立法委員李應元委員、社會處丁彥哲處長、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

曾伯琨副主委及若瑟柯宗甫執行長與慢飛天使開心合影。

      雲林縣府西螺、斗六、口湖、台西早療中心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7/20上午假虎尾公所中山堂舉辦『愛在雲林 夢想起飛』聯合畢業典禮暨成果展,共有11位畢業生、19位結業生合計30位學童在師長們祝福將展翅高飛。

 虎尾鎮民代表會丁學忠主席參與畢業典禮,給予畢結業生勉勵祝福。

     由雲林家扶主辦的早療日托聯合畢業典禮,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李應元、縣府秘書長許義豐、社會處長丁彥哲、婦幼課長簡信月、虎尾鎮長林文彬、虎尾鎮代主席丁學忠、前立委張麗善、若瑟醫院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柯宗甫、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副主委曾伯琨等人蒞臨會場。縣府秘書長許義豐代表蘇縣長一一頒發畢業證書及禮物,勉勵與祝福這群慢飛天使展翅飛翔。雲林家扶的扶幼主委陳燦勳為在各早療中心精心策劃,由慢飛天使們帶來逗趣可愛的音樂律動,以及活潑熱鬧的音樂劇喝采,還有孩子們在各早療日托中心學習點點滴滴成果展示,最特別的是典禮中小天使的家長,與大家分享辛苦育兒心路歷程,有辛酸、有淚水更有愉悅的歡笑聲,為典禮帶來陣陣的高潮跌起。

 

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曾伯琨副主委致贈慢飛天使結業生禮物。

     雲林縣社會處長丁彥哲感動的看著腦性麻痺的小云,由媽媽牽著一步一步走上舞台~,丁處長表示:3年前的小云都還要媽媽抱著,肢體動作無法控制,但在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經過早療專業團隊人員與教保老師的教導,現在已可進步到讓人牽著走路,也會用動作及手勢表達傳遞的意涵,欣喜9月即將轉銜到特教班就讀,進入下一個學習階段。

 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曾伯琨副主委致贈慢飛天使結業生禮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也指出於西螺日托5歲的阿哲,因為早產導致體型明顯瘦弱,各方面發展也遲緩情形,在就讀2年來經由經專業人員評估後,建議轉銜至一般幼兒園就讀,未來仍可以繼續安排早期療育課程,現已經可以順利回歸普通教育環境,讓家長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由雲林家扶中心承辦雲林縣兒童發展通報轉介暨個案管理中心,及西螺早療日托中心,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則承辦斗六、口湖及台西早療日托中心,目前雲林縣內接受早療服務的孩子達1000多名,對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而言,在學習成長之路,或許走得不是很順利,謝謝縣府與社會各界的支持,透過各種早療資源的協助與支持,『慢飛天使』有大家的祝福與關懷將有更適切的發展空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v包包

恭喜,祝賀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雲林 夢想起飛』-雲林縣早療日托聯合畢業典暨成果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