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雲集--嘉義市書法學會2012作品聯展

文字-A A +A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自101年6月23日至7月4日,在陳列館2樓展出「嘉義市書法學會2012作品聯展」,展出會員們的精心作品,7月6日至7月31日在笨港田園藝廊展出,歡迎書法同好踴躍前往參觀!

 

[本報特派記者蔡龍樟報導]嘉義市書法學會( Chiayi City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是嘉義市最具傳統的書法會,自民國72 年成立迄今已屆滿廿九個年頭。

嘉義市書法學會(Chiayi City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是結合嘉義地區書法名家與同好,傳承書 法之文字美學,由第11和12屆理事長 蔡詳閑先生帶領,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展現書法藝術的精髓,由傳統書藝到現代創作書藝,均可讓您一飽眼福。

諸羅嘉義素來文風鼎盛,藝術界名家輩出,創作享譽遐邇,嘉義人無不引以為榮,當中之 嘉義市書法學會不但是人才濟濟,更是臥虎藏龍,老中青三代,書法心得的呈現;各家各體及現代創意書法的呈現,此次展出有該會書法名 家多位 老師們的書法心得佳作,也有新會員的創作,將是一場成功的演出,希望各界同好前往參觀指導一窺究竟,領受第一藝術---書法的美。

在建國101年,歲次壬辰年,本學會特選"龍來福"為邀請卡主題,以95件會員作品,應邀獻上"嘉賓雲集--嘉義市書法學會2012作品聯展"以饗雲林父老鄉親好友們,來雲林斗六文化中心(6月23~7月4日)及北港田園藝廊(7月6日~7月31日),這藝術美學殿堂展出,大家來參觀就眼睛吃冰淇淋,"攏"到書法之美,進而"蝴蝶效應"到您全身及全家及全世界,不信您就來一探究竟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2.24

○★喜悅之道臻佶福☆●

加入時間: 2010.12.24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嘉賓雲集--嘉義市書法學會2012作品聯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