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環七美 彩繪圍牆 自製MV影片 夜宿校園 離情依依 七美國中畢業生自行策劃畢業活動 在畢業前引爆

文字-A A +A

為了讓今年畢業生有個不一樣的畢業典禮,離島七美國中在畢業典禮前夕,由畢業生自行策劃了連續三天的系列活動,十二日起分別進行校園彩繪、自製精緻西點蛋黃酥、腳踏車環七美島、畢業前夕夜宿七美國中等一系列活動,作為告別七美國中母校的畢業紀念,也讓今年的七美國中校園,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

校長吳憶如表示,由於今年七美國中很難得有兩位畢業生吳隆章、陳俞瑄考上馬公高中美術班,特別由學生吳隆章設計屬於第四十屆的圖案,在學校圍牆留下一片母校記憶的牆,並由27位畢業生、導師紀芳伶及校長留下手印,留下永恆的印記。校長吳憶如希望這片記憶牆,將來由每屆畢業生填滿。

 

技藝教育食品職群也在今年展現實力,陳俞琇同學的蛋黃酥製作,也在技藝競賽中獲得實作首獎,因此畢業班同學也製作了精緻的蛋黃酥、小西點,經過商業職群學生的精心包裝,作為伴手禮,在6/14畢業當天贈送給來觀禮的家長、貴賓,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活動的最高潮是畢業典禮的前夕,由畢業班導師紀芳伶帶領畢業生,吳秋香組長策劃以西方儀式在腳踏車上綁上瓶瓶罐罐象徵祝福,騎腳踏車環七美島,將以潛水、看日出,迎接畢業典禮的第一道曙光。昨晚也體驗前所未有的夜宿校園活動,以烤肉及團康在七美國中度過在母校的最後一夜,學校也開放剛興建完成的更衣、淋浴設備,讓學生在七美國中度過不平凡的一晚。

 

校長吳憶如強調,這是他擔任七美國中校長的第一屆畢業生,首次開放讓畢業班主動策劃的系列活動,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及活力,也將藝術深耕及技藝教育的成果展示給家長看,畢業典禮當天更是精彩可期,畢業生除了展示靜態的學習成果外,更有動態的表演,將撥放由畢業生在畢業前三個月前開始,寫腳本、配樂、攝影、剪接製作的畢業影片,也在畢業典禮首次公開放映,希望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5.28

南海旅人

加入時間: 2011.05.28
25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6

體驗澎湖傳統抱墩捕魚 鎮海國中傳承漁村文史

2021-09-09
瀏覽:
5,401
推:
12
回應:
0
0:23
2:24

隱身北投街區50年的傳統機車快遞

2021-04-26
瀏覽:
3,435
推:
9
回應:
0
7:07

鎮海國中香江帆訓 追夢造舟揚帆鎮海啟航

2019-03-11
瀏覽:
3,574
推:
1
回應:
1

尋找失落的南方四島 七美教育會探訪離島淨土

2014-06-08
瀏覽:
4,234
推:
34
回應:
0
0:56

七美囝仔的夢想舞台 破繭成蝶的圓夢旅程

2013-06-05
瀏覽:
3,698
推:
6
回應:
3

腳踏車環七美 彩繪圍牆 自製MV影片 夜宿校園 離情依依 七美國中畢業生自行策劃畢業活動 在畢業前引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