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新生活-天母二手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都市生活,伴隨著緊張、壓力、冷漠,久而久之,開始忘記去感受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漸漸得你開始忽略它,有一群人將創意與設計帶進生活,每個平凡人卻都是生活最棒的創意家,運用巧思讓每一天過得更美好,不要再選擇對社會沉默,對生活漠不關心,比起關心國家大事,不如從自己身邊開始做起,一步又一步得為自己付出,為環境付出,為你所生長得這片土地注入生命力。

 

此外,近年來環保意識興起,社會大眾對生活品質要求提升,也越來越重視環保議題,樂活意識形態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引起反思生活的效應,改變生活態度是簡單的,但隨著價值觀的改變,你的快樂不再用金錢買得到。音樂大師李宗盛曾說:「專心致志,簡單生活。」要做到的是,專心致力於自在且自己覺得快樂並且有價值的事,這才真的算是簡單生活。

創意市集結合二手市場,再生和永續經營概念的理念,在這裡你可以預見新創意、新設計,也可以利用舊的物品創造新意,將訪問路人二手物品的看法,以及購買的原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說道二手商品市場,也就是俗稱的[跳蚤市場];新北市府5/2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有辦理明星2首使用過堪用的商品義賣活動,現場除可挑揀高貴,與撿便宜現成的以外,也使民眾大飽眼睛豔福,並且有機會與自己心目中的綜藝明星或明星偶像做更近距離的接觸與認識;現場隨即辦理簽名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大小朋友們一同前往。謝謝您的大駕光臨與熱情的支持。

7

加入時間: 2012.02.23

Yu-ying Chuang

加入時間: 2012.02.2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樂活新生活-天母二手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