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獻禮暨捐熱血獻愛心

文字-A A +A

超商獻禮暨捐熱血獻愛心

雲林家扶家庭歡度幸福母親節

統一超商雲嘉南營業部區經理李宗賢(左)與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右)

陪同家扶母親同切蛋糕慶祝佳節。

      雲林家扶在300D1區嘉義市蘭潭獅子會熱情贊助獻愛心下,讓65戶200位親子歡度母親節,在台西門市7-11選購自己想愛的禮物、並為母親獻上康乃馨、送上一份蛋糕,在歡欣的母親節共同欣賞音樂表演,讓雲林家扶家庭滿懷感恩,將各界的愛心帶回家。

嘉義市蘭潭獅子會提供十萬元招待雲林家扶受扶助家庭,由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中)代表接受。

     雲林家扶扶幼委員蔡長晃感謝300D1區嘉義市蘭潭獅子會提供十萬元的禮券,招待東勢、元長、台西地區的家長及孩子一起到新台西門市7-11選購自己最想要的禮物,第一次踏進超商的家長及孩子看到各種生鮮食品,又新鮮又興奮,早早就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孩子們在義工媽媽的引導下興沖沖的精心挑選了清潔用品、衛生紙、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粉、冷凍、冷藏食物等各式各項的民生用品。東勢的小惠一直想買自己期待已久的玩具,但一想到身兼母職阿嬤為掙錢那麼辛苦,便把拿到手上的玩具放下,挑選了一大瓶的沐浴乳,希望可以讓剪蔥的阿嬤洗去身上的辛辣味,能看到阿嬤每天的開心是小惠的最大心願。

小惠開心的為阿嬤選購一瓶沐浴乳,希望可以讓剝蔥的阿嬤洗去身上的疲憊和辛辣味。

     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表示:感謝300D1區嘉義市蘭潭獅子會與扶幼委員蔡長晃發起此次活動,還有丁老師音樂教室的音樂饗宴、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7-11新台西門市、雲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團法人嘉義縣慈聖功德、與嘉南羊乳,因為您們的共襄盛舉,雲林家扶受助的65位母親才能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超商獻禮暨捐熱血獻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