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津瀑布860K登山步道到達超大瀑布大自然景象

嵌入:
文字-A A +A

區位:大津瀑布位於縣道185線沿山公路2k旁之大津風景區內。

大津瀑布,當地人稱它為「大烏瀑布」或「尾寮瀑布」,也有人叫它「新豐瀑布」。

瀑布共有五層, 第 一、二層的路線較大眾化, 已建置有完善的步道,而濃密樹蔭有如天然的陽傘,讓這裡顯得清涼幽靜,常吸引許多遊客。瀑布高約20公尺,呈現90度,如白綢般從山崖垂掛而下,水量雖不大,但也別有一番娟秀的味道;溪谷腹地不大,然而樹蔭茂密,徜遊其間更覺水聲氣氛磅礡,十分冰涼,是消暑的聖地。登上涼亭遠眺屏東綠野,更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美景。

由於第三、四、五層瀑布位於深林中,較不易進入,人跡罕至,易有蛇蟲出沒,想要親臨最好有完整的裝備。

津瀑布位於三地門再上去的位置,當到達登山步道口時,會看到清徹的溪水以及從高處下流的瀑布,再繼續往上走可以看到一個涼亭,在這裡休息會看到美麗高屏地區的風景,真的愜意。當然,這裡的空氣都是天然的芬多精,讓人心情整個放鬆愉快了起來。除此之外,也可以享受spa、沖溪水,真是令人全身舒暢快活,全家一起來這邊絕對是一大樂趣。

瀑布總共有五層,第一、二層的路比較平順好走路,一般遊客在第一、二層遊玩戲水、露營烤肉,而第三、四、五層瀑布比較偏僻且路面不好走,也人煙稀少,所以比較不建議大家遊玩。大家來到這裡,除了可以欣賞美麗瀑布,還可以欣賞到明媚的風景,也是適合夏天避暑的最佳好地點,但要小心安全,大家要記得多拍一些美麗的照片,留作紀念。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屏東火車站→往茂林的客運→尾寮村下車→依據指標步行即可到達。
客運:
屏東客運(往大津)→高樹→尾寮站下車→步行往大津瀑布泰和路方向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省道台3線→里港→省道台22縣→高樹→省道台27線→舊寮→大津→即可到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屏東大津瀑布860K登山步道到達超大瀑布大自然景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