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有奧迪真好!

文字-A A +A

歡慶兒童節~有奧迪真好!

 歡慶兒童節~嘉惠家扶兒,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於4/4兒童節這一天,特別舉辦了一日的兒童慈善活動,邀請了30位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在這個專屬屬於兒童的日子裡,安排一系列活動包含有電影欣賞、交通大富翁、魔幻小丑秀、、、等,帶給這些單親家庭的孩子們渡過歡樂與天真的童年時光。

 軒軒今年就讀國小四年級,住在台北市這樣一個競爭激烈有充滿力爭上游的都市裡,從小就由媽媽獨自扶養成長,媽媽因為忙於工作,對於照顧軒軒與年幼的弟弟經常倍感心有餘而力不足,從事清潔打掃的媽媽為了經濟壓力,鮮少有閒暇時間陪伴軒軒與弟弟休憩,更遑論在「兒童節」特別為孩子安排活動,奧迪公司聽見了孩子心裡的聲音!看見孩子的渴望與期待,特別選在4/4兒童節辦理許多童趣活動,聽見孩子喀喀喀的笑聲,看見蘋果般的笑靨。

 第一次看3D電影的小宏發現原來戴上3D眼鏡的世界竟是如此不同!「羅雷司」是最新上映的卡通電影,故事中透過幽默有趣的尋寶過程,傳遞了環保教育的意涵,讓孩子在觀賞電影之餘,更學習到如何尊重大自然與人,「安全大富翁」則是利用交通安全規則設計大型大富翁遊戲,透過趣味的遊戲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除了可強化交通安全的記憶外,更可落實於現實生活中,這樣寓教於樂的活動安排,正是奧迪公司對於家扶中心兒童的用心與細心,讓這一群孩子在兒童節當天,不僅渡過歡樂且充實的一天,更是學習滿滿、收穫豐富的快樂時光。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感謝奧迪公司特別於兒童節辦理如此歡樂與充滿教育意義的活動,不僅創造了孩子們的快樂童年經驗,更豐富了家扶兒童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透過企業的愛心,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期待社會大眾與我們一同努力,讓每位兒童都在愛中學習與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歡慶兒童節~有奧迪真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