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0401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文字-A A +A

時間:2012年4月1日 下午3:00
地點: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

講道:陳福住牧師─「上帝的旨意」

 

影片清單

 

 

相片播放

 

 

 

◎消息報告

1. 感謝陳福住牧師主領今日禮拜,分享美好的信息與見證。願上 帝祝福陳牧師的侍奉事工。

2. 本週起是紀念耶穌受難,請大家以虔誠的心參加聚會。四月六 曰(週五〉晚上八時,於大稻埕教會舉行中區教會聯合禮拜主 受難聯合禮拜,請關心並前往參加。

3. 復活節四月八日(主日〉於母會北門教會早上十時舉行洗禮與 ,聖餐禮拜,有意受洗者請向陳慶文牧師報名。歡迎大家前往 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恩典。

4. 四月八日(主日〉下午2:30於七星中會義光教會舉行「設教 30週年感恩禮拜」,紀念林家血案,凶宅成爲分享上帝恩典 與平安的教會。請大家前往參加。本會下午暫停聚會。義光教 會住址:台北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電話:2700-1010

5. 四月十五日(主日〉母會北門教會舉行野外禮拜,當天上午八 時集合出發,前往宜蘭礁溪主日禮拜,隨後前往宜蘭原住民部 落寒溪教會交誼並享用泰爾風味料理,欲前往參加者請向趙宏 志長老報名,報名費每名200元〖含車資、餐費與保險〉。

6. 因四月十五日(主日〉參加北門教會野外禮拜,本教會下午禮 拜暫停。請大家吿訴大家。

7. 林哲夫教授將於四月四日返回加拿大,感讓因夫婦對台灣的關 心疼愛,請爲因一路平安回到加拿大及兩膝復元禱吿。

 

◎代禱事項:

1. 請關心本會已受洗的兄姊(張啓昌兄)、(張惠香姊妹〉的培 育與陪讀。

2. 請爲李登輝前總統代禱,願上帝親自醫治並眷顧他早日康復。

3. 請爲陳水扁總統身受政治迫害入監坐牢,導致身心生病,請大 家代禱維持身心健康,勇敢面對艱苦的受難,早日恢復自由之 身,爲台灣做出貢獻。

4. 請為公投護台灣聯盟、獨立台灣會及台灣守護聯盟的事工代禱。

5. 請為本會2012年事工計畫與推展代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2_0401_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主日禮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